2019年4月15日-17日,由德国慕尼黑博览集团、中国环境科学学会等单位联袂举办的IEexpo2019第二十届中国环博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作为亚洲最具影响力、最高品质的环境技术交流盛会。本届中国环博会规模再创新高,其中现场展示面积达150000平方米,超过2000家优质环保领军企业参展,荟集了全

首页 > 水处理 > 工业废水 > 企业 > 正文

2019中国环博会圆满收官 新奥环保创新引领环保产业新时尚

2019-04-18 18:18 来源: 新奥环保 

2019年4月15日-17日,由德国慕尼黑博览集团、中国环境科学学会等单位联袂举办的IE expo 2019第二十届中国环博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

作为亚洲最具影响力、最高品质的环境技术交流盛会。本届中国环博会规模再创新高,其中现场展示面积达150000平方米,超过 2000家优质环保领军企业参展,荟集了全球顶级污水处理、给水排水、固体废弃物处理、资源回收利用、大气污染治理、室内空气污染治理、场地修复、环境监测、环境服务业等环境污染治理领域的前沿技术与最新解决方案。前来参观的专业观众高达10万人次。在这场环保行业顶尖盛会上,新奥环保技术有限公司以“创新技术引领危险废物、工业废水新时尚”作为主题强势亮相,展台全天参观流量超过3000人次。

“超临界水氧化”国内践行的最强王者

新奥自2008年投入研发超临界水氧化技术,2015年起在国内推广产业化应用。目前,新奥自主研发的超临界水氧化技术在环保领域已获取自主专利200余项,已应用于廊坊240吨/天超临界污泥处理项目、南京化工园区超临界危废处理项目、廊坊龙河化工园区超临界危废处理项目和石家庄循环化工园区超临界危废处理项目。新奥环保还将根据区域市场特点和需求,通过前后端技术组合,为客户提供针对性、差异化的危险废物整体解决方案,降低处理成本。历经十年之久的技术研发与升级,且在短短四年内快速成功实现了多家产业化项目的应用推广,新奥环保已俨然成为国内超临界水氧化技术应用推广最成功的践行者。

“工业废水零排放”最优的综合服务商

新奥环保依托新奥集团自有的大型煤化工项目,自2009年起,就对煤化工废水处理进行了开发与工程应用,在水处理项目的系统建设与运营各方面具备了深厚底蕴。2015年,在水处理行业发展20年的北京永新环保有限公司(原系清华大学与清华永新高科技控股有限公司共同组建的环保业务平台)加入新奥集团,成为新奥环保旗下核心企业;2017年,依托素有“盐业黄埔”之称的天津科技大学化工与材料学院成立的天津黄埔盐化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并入新奥集团,成为新奥环保成员企业。新旧融合、强强联合使得新奥环保在水处理行业有了强大的技术与工程运营综合实力。新奥环保“100%工业废水零排放”整体解决方案已在新能达旗煤化工废水零排放项目、内蒙古荣信化工水系统零排放项目以及国内首例有色金属行业废水分盐零排放项目等多个项目中实现了产业化应用。

此届上海环博会让更多环保人士了解到新奥环保的创新技术、产品设备、业务模式以及服务能力。行业领先的创新技术、强大的综合服务能力充分彰显了新奥环保秉承以技术创新发展为驱动力的新时尚风貌。新奥环保定将不忘初心,为中国环保事业贡献自己更大的力量。

延伸阅读:

新奥环保荣获“有机废液超临界水氧化处理工程中心”称号

南京新奥环保被授予“2018年度南京市工程研究中心”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