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6日,河北环境工程学院环境生态工程专业专场招聘会在秦皇岛成功举办。届时,此次招聘会联合主办方北极星环保招聘网,邀请了北京建工环境修复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新远时代环境技术有限公司、中科鼎实环境工程有限公司、煜环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中利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中节能大地环境修复有限公司六家国

首页 > 环境修复 > 土壤修复 > 报道 > 正文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环境生态工程专业 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2019-06-18 14:28 来源: 北极星环保网 

6月16日,河北环境工程学院环境生态工程专业专场招聘会在秦皇岛成功举办。届时,此次招聘会联合主办方北极星环保招聘网,邀请了北京建工环境修复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新远时代环境技术有限公司、中科鼎实环境工程有限公司、煜环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中利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中节能大地环境修复有限公司六家国内知名的环境修复领域公司到学校进行宣讲及面试。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孙京敏、生态学系主任魏国印、生态学系党委副书记卓玉国、北极星人才事业部总监李响、生态学系各专业老师、各参会企业领导出席了当天的活动并于面试结束后进行了校企座谈会,就学生培养、专业建设及校企合作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图片1.jpg

孙京敏书记介绍学院情况

孙书记表示,河北环境工程学院十分重视学生就业工作及校企合作,感谢北极星提供了校企对接的平台,希望以后可以和各方建立深入合作的关系,共同促进环保产业健康发展!

图片2.jpg

生态学系魏国印主任现场致辞

图片3.jpg

北极星人才事业部总监李响发言

图片4.jpg

中科鼎实人力资源负责人田耿宣讲

图片5.jpg

中利环保人力资源负责人杨扬宣讲

图片6.jpg

新远时代副总尹红梅宣讲

根据国家十三五规划,加快改善生态环境的指导思想促使中国环保产业飞速发展,专业人才供不应求。环保类专业高校人才的培养愈发重要,通过实习专场招聘以更好的培养应用型人才,满足市场对专业人才的需求,促进环保专业学子更早的接触就业市场、锻炼工作能力。

学生提问

上午精彩的宣讲过后,企业及同学们稍作休整,下午一点在学术交流中心,各企业进行现场面试。

图片9.jpg

建工修复面试现场

图片10.jpg

煜环环境面试现场

图片11.jpg

中节能大地面试现场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