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为顺应节能产业大发展、合理有效利用资源、提高经济效益,攀钢集团西昌钢钒有限公司与我司达成电机系统节能项目合作。此举对促进攀钢集团的绿色发展、实现资源节约、提高企业经济效益具有积极作用。攀钢集团西昌钢钒有限公司于2011年6月23日成立。西昌钒钛资源综合利用项目是四川省战略发展和国

首页 > 节能 > 工业节能 > 企业 > 正文

仟亿达集团与攀钢集团达成电机系统节能项目合作

2019-06-21 13:11 来源: 仟亿达集团 

近日,为顺应节能产业大发展、合理有效利用资源、提高经济效益,攀钢集团西昌钢钒有限公司与我司达成电机系统节能项目合作。此举对促进攀钢集团的绿色发展、实现资源节约、提高企业经济效益具有积极作用。

qianyida.jpg

攀钢集团西昌钢钒有限公司于2011年6月23日成立。西昌钒钛资源综合利用项目是四川省战略发展和国家攀西钒钛战略资源创新开发试验区重大项目,攀钢集团西昌钢钒有限公司作为西昌钒钛资源综合利用项目责任主体,肩负攀西钒钛资源综合利用重任。

仟亿达集团作为工业节能行业的领军企业,曾连续多年被评为“全国节能服务公司百强榜”第3名,在工业节能服务行业久负盛名。此次与攀钢集团的合作,仟亿达集团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以领先的技术和优质的服务,按时完成攀钢集团的电机系统节能改造任务,为建设资源节约型企业、实现节能减排、提高经济效益贡献力量。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