仟亿达集团作为工业节能的龙头企业,集团董事长郑两斌要求在新疆办事处的工作人员及技术人员积极参加此次培训班,要不断提高自身的专业知识和技术水平。仟亿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5月,是大型综合型节能新能源综合服务商。2008年公司首次实施EMC项目,进入工业节能领域,2012年从事整体工业节

首页 > 节能 > 工业节能 > 企业 > 正文

仟亿达集团受邀参加新疆维吾尔工信部举办的工业节能宣讲会

2019-06-25 10:04 来源: 仟亿达集团 

仟亿达集团作为工业节能的龙头企业,集团董事长郑两斌要求在新疆办事处的工作人员及技术人员积极参加此次培训班,要不断提高自身的专业知识和技术水平。

1.png

仟亿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5月,是大型综合型节能新能源综合服务商。2008年公司首次实施EMC项目,进入工业节能领域,2012年从事整体工业节能,同时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发改委首批备案的合同能源管理企业,工信部备案及推荐的节能服务公司。于2015年2月在新三板挂牌,2016年5月进入创新层。公司注册资本2.1亿元,市值约12.39亿元。在全国有20多家子公司及分支机构。

2.png

仟亿达集团坚持“诚信、领先、奉献、共享、激情、敬业”的经营理念,致力于推进工业节能、促进生态文明,立志成为全球一流的清洁能源综合服务商。

延伸阅读:

仟亿达亿碳与云南漾濞林业局达成林业碳汇项目合作

仟亿达集团受邀参加“第二十届中国·青海绿色发展投资贸易洽谈会”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