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顺应工业节能产业大发展、促进节能减排、优化能源结构,一些企业有压缩空气系统节能改造需求。因此,本着“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原则,仟亿达集团先后与登电集团、芜湖富鑫钢铁有限公司、陕西冀东水泥、内蒙古伊品生物公司及四川泸州宝晶玻璃公司等企业就压缩空气系统节能改造达成合作。此举对促进

首页 > 节能 > 工业节能 > 企业 > 正文

仟亿达集团先后与多家企业达成空压机系统节能改造项目合作

2019-07-05 11:06 来源: 仟亿达集团 

为顺应工业节能产业大发展、促进节能减排、优化能源结构,一些企业有压缩空气系统节能改造需求。因此,本着“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原则,仟亿达集团先后与登电集团、芜湖富鑫钢铁有限公司、陕西冀东水泥、内蒙古伊品生物公司及四川泸州宝晶玻璃公司等企业就压缩空气系统节能改造达成合作。此举对促进这些企业的绿色发展、提高企业经济效益具有积极作用。

登电集团

1.jpg

芜湖富鑫钢铁有限公司

2.jpg

陕西冀东水泥

微信图片_20190705105933.jpg

内蒙古伊品生物公司

4.jpg

四川泸州宝晶玻璃公司

5.jpg

压缩空气是仅次于电力的普及能源之一,是流程工业中应用最为广泛的第四大能源。空压系统电能消耗占工业能耗的8-10%左右,全国空压机耗电量约为2140亿kWh/a,其中有效能耗只占60%,其余40%的能量(约860亿kWh/a)被白白浪费掉,空气系统的节能亟待高效开展。大量的数据表明,压缩空气系统的主要费用都耗费在运行环节上,在其生命周期中,运行费用占据的比例高达70-80%,节能潜力巨大。

而在数量众多的节能服务公司中,专业提供空压机节能改造服务的公司数量不多。此外由于我国在气动技术的研究和应用上刚起步,工业制造企业缺乏相应的节能技术与经验,而国内提供空压机节能服务的企业受制于技术方面限制,只能进行单一的变频改造,能够提供压缩空气系统节能服务的企业更少。目前仟亿达集团在该行业中的市场占有率相对较高,具有一定的领导地位。

仟亿达集团是新三板节能服务龙头企业,为世界500强提供工业节能服务,我集团专注于工业互联网软件、工业节能(空压机智能系统节能、电机智能系统节能、循环水系统节能、工业余热余压综合利用、高压除磷泵系统节能、冷却塔系统节能等等)和工业碳资产开发与管理等服务,是工业节能与智能制造综合服务商。仟亿达集团是国家认定的高新技术节能企业!仟亿达集团坚持“诚信、领先、奉献、共享、敬业、激情”的经营理念,致力于推进工业节能、促进生态文明。

延伸阅读:

仟亿达解析空气压缩机智能管控系统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