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环境部官网近日公布了2019年第二季度主要污染物排放严重超标重点排污单位名单和处理处罚整改情况,进一步加强重点排污单位环境监管信息公开,促进地方政府履行生态环境保护监管职责,督促重点排污单位落实生态环境保护主体责任。根据公布的名单信息显示,共有40家企业(单位)因严重超标等问题被处

首页 > 大气治理 > 脱硫脱硝 > 烟气脱硫 > 政策 > 正文

2019年第二季度主要污染物排放严重超标重点排污单位名单和处理处罚整改情况

2019-08-05 09:43 来源: 北极星环保网 

生态环境部官网近日公布了2019年第二季度主要污染物排放严重超标重点排污单位名单和处理处罚整改情况,进一步加强重点排污单位环境监管信息公开,促进地方政府履行生态环境保护监管职责,督促重点排污单位落实生态环境保护主体责任。

根据公布的名单信息显示,共有40家企业(单位)因严重超标等问题被处罚和责令整改,其中,辽宁5家,海南5家,河北4家,山西4家,河南3家。

2019年第二季度主要污染物排放严重超标重点排污单位名单和处理处罚整改情况

为加强重点排污单位环境监管信息公开,促进地方政府履行生态环境保护监管职责,督促重点排污单位落实生态环境保护主体责任,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等法律法规和有关规定,我部根据重点排污单位自动监测数据以及地方生态环境部门核实查处情况,汇总整理了2019年第二季度主要污染物排严重超标重点排污单位名单和处理处罚整改情况,现予公布。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