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扬州市大气污染防治联席办公室公布全市8月以来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展。据介绍,扬州市从8月以来,开展VOCs专项执法,市生态环境局印发《2019年扬州市VOCs专项执法检査行动方案》,在全市域开展VOCs专项执法检查行动,针对石化、化工、工业涂装、医药、家具、包装印刷、油品储运等重点行业,检查VO

首页 > 环境监测 > 气体监测 > 报道 > 正文

8月扬州大气污染防治进展:39家企业存在环境问题

2019-08-30 09:31 来源: 扬州网 

近日,扬州市大气污染防治联席办公室公布全市8月以来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展。

据介绍,扬州市从8月以来,开展VOCs专项执法,市生态环境局印发《2019年扬州市VOCs专项执法检査行动方案》,在全市域开展VOCs专项执法检查行动,针对石化、化工、工业涂装、医药、家具、包装印刷、油品储运等重点行业,检查VOCs处理设施运行厂区无组织排放及低VOCs含量原辅材料源头替代情况。截止8月25日,共出动检査人员791人次,检查企业298厂次,发现39家企业存在环境问题61个,目前已整改完成8个,其余53个问题正在督促企业整改。

“江河碧空”蓝天保卫四号行动开展以来,市、县(市、区)两级攻坚办会同生态环境局、交通局、市场监管局、海事局等相关职能部门紧紧围绕港口码头扬尘、船舶燃油品质、港口码头储油罐VOCs、船舶、港作机械排气、船舶污水和垃圾处置等5个方面开展多次专项排查、督査,发现各类问题81个,其中扬尘污染问题42个,销售和使用低劣船舶燃油问题4个,船舶污水和垃圾污染16个,其他问题19个,实施行政处罚21件,处罚款6.05万元。截至目前59个问题已整改完成,其余22个问题正在整改。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