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水处理网从中国雄安官网了解到,雄安新区白洋淀农村污水、垃圾、厕所等环境问题一体化综合治理先行项目(一标段)资格预审公告发布,雄安新区白洋淀农村污水、垃圾、厕所等环境问题一体化综合治理先行项目开始正式招标。该项目总投资31851.83万元。雄安新区白洋淀农村污水、垃圾、厕所等环境问题一

首页 > 水处理 > 农村污水 > 招标 > 正文

雄安新区白洋淀农村污水、垃圾、厕所等环境问题一体化综合治理先行项目(一标段)资格预审公告

2019-08-30 15:19 来源: 雄安官网 

北极星水处理网从中国雄安官网了解到,雄安新区白洋淀农村污水、垃圾、厕所等环境问题一体化综合治理先行项目(一标段)资格预审公告发布,雄安新区白洋淀农村污水、垃圾、厕所等环境问题一体化综合治理先行项目开始正式招标。该项目总投资31851.83万元。

雄安新区白洋淀农村污水、垃圾、厕所等环境问题一体化综合治理先行项目位于河北雄安新区安新县,涉及村庄23个,已建39个污水处理站,规模为2325吨/日,新建13个临时污水处理站,规模为2881吨/日,污水管网现有152886米,新建127310米;厕所新建(改造)103个另需购置人工清扫设备及垃圾清运设备。项目总投资31851.83万元,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

河北雄安首创环境治理有限公司作为本项目的招标人,通过公开招标的方式选择工程总承包单位,由其负责本项目的勘察、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材料设备采购及安装、工程施工及工程建设期运行维护工作。

该项目计划工期为8个月。签订合同后40天内提交施工图设计文件;建安工程开工日期以监理人发出的开工令为准。运作模式为工程总承包。

3月11日,雄安新区白洋淀农村污水、垃圾、厕所等环境问题一体化综合系统治理先行项目的特许经营权项目开标,三个标段的中标候选人也一一揭晓,北京首创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体成为该项目一标段的排名第一的中标候选人。

雄安新区白洋淀农村污水、垃圾、厕所等环境问题一体化综合治理先行项目(一标段)资格预审公告

采购条件

本招标项目雄安新区白洋淀农村污水、垃圾、厕所等环境问题一体化综合治理先行项目(一标段)(以下简称本项目)已由安新县行政审批局批准实施,项目实施机构为河北雄安首创环境治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人)。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申请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项目概况

2.1 项目名称

雄安新区白洋淀农村污水、垃圾、厕所等环境问题一体化综合治理先行项目(一标段)。

2.2 采购方式

公开招标。

2.3 项目概况

2.3.1项目地点

河北雄安新区安新县。

2.3.2项目建设内容、规模

本项目涉及村庄23个,已建39个污水处理站,规模为2325吨/日,新建13个临时污水处理站,规模为2881吨/日,污水管网现有152886米,新建127310米;厕所新建(改造)103个另需购置人工清扫设备及垃圾清运设备。

2.3.3项目投资规模与资金来源

项目总投资31851.83万元,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

2.3.4采购内容

河北雄安首创环境治理有限公司作为本项目的招标人,通过公开招标的方式选择工程总承包单位,由其负责本项目的勘察、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材料设备采购及安装、工程施工及工程建设期运行维护工作。

计划工期:8个月。签订合同后40天内提交施工图设计文件;建安工程开工日期以监理人发出的开工令为准。

运作模式:工程总承包

申请人资格要求

3.1 基本资格要求

申请人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为招标人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位);

(2)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且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

(3)为本招标项目的代建人;

(4)为本招标项目的招标代理机构;

(5)与本招标项目的监理人或代建人或招标代理机构同为一个法定代表人;

(6)与本招标项目的监理人或代建人或招标代理机构存在控股或参股关系;

(7)被依法暂停或者取消在雄安新区的投标资格;

(8)被责令停业,暂扣或者吊销执照或许可证,或吊销资质证书;

(9)进入清算程序,或被宣告破产,或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

(10)在近三年内(2016年8月1日起至资格预审公告发布之日)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或重大工程质量问题的(以相关行业主管部门的行政处罚决定或司法机关出具的有关法律文书为准);

(11)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12)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13)在近三年内(2016年8月1日起至资格预审公告发布之日)申请人或其法定代表人、拟委任的项目经理有行贿犯罪行为的;

(14)近1年内(2018年8月1日起至资格预审公告发布之日)因串通投标、转包、以他人名义投标或者违法分包等违法行为受到行政处罚的;

(15)因违反工程质量、安全生产管理规定等原因被给予行政处罚且在处罚期内的;

(16)拖欠工人工资被有关部门责令改正而未改正或被列入拖欠工资“黑名单”且在公示期内的;

(17)为本项目前期准备提供编制项目建议书、可行性研究咨询服务的;

(18)为本项目的监理人。

3.2 专项资格要求

3.2.1资质要求:(1)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内(如为联合体,则承担施工任务的单位须具备);(2)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勘察专业类甲级(含)以上资质(如为联合体,则承担勘察任务的单位须具备);(3)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行业甲级(含)以上设计资质或水利行业甲级(含)以上设计资质(如为联合体,则承担设计任务的单位须具备)。

3.2.2业绩要求:(1)近三年(自2016年8月1日至资格预审公告发布之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承担过合同金额在1亿元(含)以上的施工总承包、EPC或者PPP的类似项目业绩1个(须提供中标通知书或合同协议书)(如为联合体,则承担施工任务的单位须具备);(2)近三年(自2016年8月1日至资格预审公告发布之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承担过工程勘察费在100万元(含)以上的类似项目勘察业绩1个(须提供中标通知书或合同协议书)(如为联合体,则承担勘察任务的单位须具备);(3)近三年(自2016年8月1日至资格预审公告发布之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承担过工程设计费在900万元(含)以上的类似项目设计业绩1个(须提供中标通知书或合同协议书)(如为联合体,则承担设计任务的单位须具备)。

类似项目指:内容须为污水治理、污水处理相关。

3.2.3人员要求: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设计和施工能力,其中,申请人拟派的勘察负责人须具备注册岩土工程师资格;申请人拟派的设计负责人须具备给排水或相关专业高级职称;拟派的施工负责人(项目经理)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壹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本),且在确定中标人时不得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的项目经理。

3.2.4信誉要求: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3.2.5财务要求:提供近三年(2016、2017、2018年度,若成立不足三年,则提供成立至今)经审计的财务报告。

3.2.6本次资格预审 接受联合体资格预审申请,联合体申请的,应当满足以下要求:

3.2.7联合体各方应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联合体各方拟承担的工作和责任,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联合体其他成员的权利义务、出资额或出资比例;

3.2.8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投标,也不得参加其他联合体在本招标项目中投标;

3.2.9联合体组成后不得再发生变化;

3.3.0联合体成员数量不超过三家,且施工单位应为牵头方;联合体各方必须指定牵头人,授权其代表联合体成员负责资格预审申请、投标和合同实施阶段的主办、协调工作,并应当向招标人提交由所有联合体成员法定代表人签署的授权书;

3.3.1尽管委任了联合体牵头人,但联合体各成员在资格预审、投标、中标与签订合同的过程中,仍负有连带的和各自的法律责任;

3.3.2通过资格预审的联合体,其各方组成结构、职责,以及财务能力、信誉情况等资格条件不得改变。

资格预审办法

4.1 本次资格预审采用有限数量制:限定通过资格预审的合格申请人的数量为五家(含)以内。资格审查办法为综合评分法:由评审小组按综合得分由高到低的顺序排序,选择五家(含)以内申请人通过资格预审。只有通过资格预审的申请人才可应招标人邀请参加下一阶段招标投标活动。

4.2 通过符合性审查的申请人为三家(含)以上且五家(含)以内的,均通过资格预审,不再进行综合实力评分。

4.3 通过符合性审查的申请人数量超过五家的,审查委员会依据评分标准进行综合实力评分,按得分由高到低的顺序进行排序,并选择综合得分排名前五的申请人通过资格预审。各评分因素得分以审查委员会各成员的打分平均值确定,该平均值以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后计算。计算各评分因素得分和申请人总得分时均保留2位小数,第3位四舍五入。

4.4 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5.1申请人法人代表或其授权代表于2019年8月30日至2019年9月3日(节假日不休息),每日9:00-11:30和14:00-17:00(北京时间,下同),在北京北咨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北京市朝阳区八里庄陈家林九号院华腾世纪总部公园I座9号楼5层506室)购买资格预审文件。资格预审文件每套售价400元,售后不退。

5.1 购买资格预审文件时需携带以下材料:

5.1.1营业执照副本原件、税务登记证副本原件(已换发加载社会统一信用代码营业执照的除外)、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原件(如已换发加载社会统一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的除外),并提供以上资料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如为联合体,则联合体各方均需提供,并加盖相应方公章);

5.1.2资质证书复印件及安全生产许可证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如为联合体,则联合体承担相应任务的一方分别提供,并加盖相应方公章);

5.1.3联合体意向书或协议书原件,并加盖联合体各单位公章;

5.1.4授权代表授权书原件及授权代表身份证复印件,并加盖单位公章,授权代表身份证原件需携带备查;

5.1.5授权代表近三个月社保证明材料复印件,(如为联合体,则由联合体牵头方提供);

5.1.6业绩合同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如为联合体,则联合体各方均需提供,并加盖相应方公章);

5.1.7“雄安新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中申请人已完成本项目的申请成功的网页截图(可不盖单位章,申请确认操作可咨询平台咨询电话0312-5671238)。

5.2 申请人在按5.1款现场购买资格预审文件前,应根据雄安新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的要求,先在“雄安新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http://www.xaprtc.com)按该平台公布的操作手册进行免费注册登记,已完成注册登记的申请人不必重复注册。网上提交相关信息和资料后再到雄安新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受理处进行审核(地点:雄安市民服务中心政务服务中心一楼D区),工作人员审核通过后,档案状态栏变为有效。申请人在“雄安新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完成本项目申请确认步骤后,即可按5.1款要求进行现场购买资格预审文件。(雄安新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注册、使用操作咨询电话:0312-5671238)

5.3在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时间内,联合体成员需要变更牵头人以外成员的,需要在“雄安新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上按要求完成联合体成员变更,变更成功后联合体牵头人需持网页截图联系本项目招标代理单位变更联合体成员信息。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时间截止后,联合体成员不可变更。(变更时间以“雄安新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成功变更联合体成员时间为准)

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提交

6.1 提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截止时间(申请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年9月11日9时30分。

6.2 提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地点:北京市建设工程发包承包交易中心良乡评标区(北京市房山区长阳镇西营路口北)。

6.3 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资格预审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河北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hebeieb.com.cn)、雄安新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http://www.xaprtc.com)发布。

联系方式

招标人:河北雄安首创环境治理有限公司

地 址:安新县安新镇大赵庄村新保路1号

邮 编:/

联系人:刘先生

电 话:18610168401

传 真:/

电子邮件:/

招标代理机构:北京北咨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八里庄陈家林九号院华腾世纪总部公园I座9号楼5层

邮编:100124

联系人:王徽

电话:010-66419876-0569,18612627770

传真:010-66419876-0568

电子邮箱:663761136@qq.com

2019年8月29日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