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安徽方信立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与盐城兰丰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就东方希望三门峡铝业有限公司石灰回转窑烟气低温SCR脱硝催化剂项目签订了采购合同。该项目为2×750t/d石灰回转窑烟气低温SCR脱硝工程,工艺流程为“石灰窑预热器出口(200℃)+SDS干法脱硫+高温布袋除尘改造+低温SCR脱硝”,脱硝设计运

首页 > 大气治理 > 脱硫脱硝 > 烟气脱硝 > 企业 > 正文

方信立华中标东方希望三门峡铝业有限公司 2×750t/d石灰回转窑烟气脱硝工程低温SCR脱硝催化剂

2019-09-03 10:20 来源: 方信立华 

日前,安徽方信立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与盐城兰丰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就东方希望三门峡铝业有限公司石灰回转窑烟气低温SCR脱硝催化剂项目签订了采购合同。

该项目为2×750t/d石灰回转窑烟气低温SCR脱硝工程,工艺流程为“石灰窑预热器出口(200℃)+SDS干法脱硫+高温布袋除尘改造+低温SCR脱硝”,脱硝设计运行温度≥180℃。此项目为方信立华继湖北振华化学股份有限公司2台铬盐回转窑、山西建龙钢铁有限公司2×800t/d石灰窑回转窑烟气低温SCR脱硝项目之后,又一个回转窑烟气脱硝项目。

目前,方信立华已承接低温SCR脱硝项目催化剂供货百余套,低温催化剂表现出良好的低温活性和耐硫性能,项目经过长时间的运行检验,有的已经连续稳定运行超过三年。方信立华将一如既往加大科研力度和产品质量控制,为回转窑行业的烟气脱硝提供保障。

延伸阅读:

北京方信立华获得2019年度北京市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认定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