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甲烷总烃(NMHC)在线监测设备建设安装后,设备联网、验收、比对工作成为一个难题。目前国内在线监测设备商众多,服务质量参差不齐,环境第三方运维机构的技术水平有待进一步提升。为加强技术扶持,提升行业整体服务水平,8月22日下午,由上海市生态环境局生态环境监测处组织的“固定污染源非甲烷总

首页 > 大气治理 > VOCs > VOCs监测 > 技术 > 正文

【PPT分享】上海市固定污染源NMHC监测分析要求

2019-09-05 10:20 来源: 大城小E 

非甲烷总烃(NMHC)在线监测设备建设安装后,设备联网、验收、比对工作成为一个难题。目前国内在线监测设备商众多,服务质量参差不齐,环境第三方运维机构的技术水平有待进一步提升。为加强技术扶持,提升行业整体服务水平,8月22日下午,由上海市生态环境局生态环境监测处组织的“固定污染源非甲烷总烃在线监测设备联网、验收、比对相关工作要求宣贯会”在上海市环境监测中心顺利召开。

宣贯会上,上海市化工环境保护监测站潘妙婷老师针对固定污染源NMHC监测分析要求展开深入浅出的解读。解读课件主要包括:NMHC监测分析方法,采样容器选择、采样装置演变及手工比对步骤,分析仪器和设备选择、分析步骤及质控要求等方面的内容。

经会议组织方授权,授课专家许可,现将演讲稿原文转载。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