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提高辖区粉磨站行业环保治理水平,减少污染物排放,按照市、区统一安排,唐山生态环境局积极督导辖区粉磨站企业开展环保深度治理。辖区共有粉磨站企业51家,其中长期停产企业5家,分别是冀奥建材、灰剑水泥、全顺水泥、华宇水泥、飞龙水泥。另外46家企业,已全部完成各排污节点除尘治理、烘干

首页 > 大气治理 > 脱硫脱硝 > 烟气脱硝 > 评论 > 正文

关注 | 唐山对51家粉磨站开展环保深度治理

2019-09-19 08:44 来源: 唐山市生态环境局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粉磨站行业环保治理水平,减少污染物排放,按照市、区统一安排,唐山生态环境局积极督导辖区粉磨站企业开展环保深度治理。辖区共有粉磨站企业51家,其中长期停产企业5家,分别是冀奥建材、灰剑水泥、全顺水泥、华宇水泥、飞龙水泥。另外46家企业,已全部完成各排污节点除尘治理、烘干机(立磨)清洁能源改造、无组织排放整治、厂区绿化硬化等治理任务。今年丰润区粉磨站企业脱硝治理任务16家,目前已有5家企业拆除了烘干设备,不再需要脱硝治理;5家企业已完成脱硝治理;1家企业(飞龙水泥)一直处于停产状态(已签订治理合同);另外5家企业正在加紧治理中。

下一步唐山生态环境局一方面督导相关企业加快脱硝治理进度,确保尽快完成;另一方面督导企业安装在线监测和视频监控设备,全面治理完成后尽快申请市生态环境局验收。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