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雾环保27日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19年9月17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指定的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上发布了《关于控股股东持有的部分股份被司法拍卖的风险提示公告》(公告编号:2019-072),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于2019年9月9日10时至2019年9月10日10时在淘宝网司法拍卖网络平台上公开拍卖公司控股股东神

首页 > 大气治理 > 脱硫脱硝 > 烟气脱硫 > 企业 > 正文

神雾环保控股股东持有的部分股份被司法拍卖完成过户

2019-09-29 13:34 来源: 中国生态资本网 

神雾环保27日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19年9月17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指定的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上发布了《关于控股股东持有的部分股份被司法拍卖的风险提示公告》(公告编号:2019-072),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于2019年9月9日10时至2019年9月10日10时在淘宝网司法拍卖网络平台上公开拍卖公司控股股东神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神雾集团”)所持有的公司股票6,120,000股(占神雾集团所持公司股份的1.47%,占公司股份总数的0.61%),本次拍卖最终以价格14,408,080元成交。

公司近日查询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网站获悉,公司控股股东被司法拍卖的6,120,000股股份已完成过户登记手续。

本次股份司法划转前,神雾集团持有公司股份415,693,728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41.16%;本次司法划转后,神雾集团持有公司股份409,573,728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0.55%。

截止目前,神雾集团持有公司股份已全部被司法冻结及轮候冻结。本次司法划转后,神雾集团持有公司股份409,573,728股,仍为公司控股股东,公司的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会发生变化。

如果除本次司法划转外,神雾集团持有的公司其他股份被处置,可能导致公司股权不稳定,可能对公司的实际控制权和生产经营及管理造成影响。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