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秋冬采暖期以来,各地空气污染形势日趋严峻。针对日益严峻的大气污染形势,各省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广大市民极为关注,各地加大VOCs治理力度,VOCs排放的重点行业,未安装治理设施或验收不合格的企业限产、停产。2013年12月18日,环境保护部、国家发展改革委、中国人民银行、中国银监会以环发〔

首页 > 大气治理 > VOCs > VOCs治理 > 企业 > 正文

华世洁“分子筛转轮高效净化一体机”成VOCs治理热宠

2019-10-09 13:41 来源: 华世洁环保 

进入秋冬采暖期以来,各地空气污染形势日趋严峻。针对日益严峻的大气污染形势,各省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广大市民极为关注,各地加大VOCs治理力度,VOCs排放的重点行业,未安装治理设施或验收不合格的企业限产、停产。

2013年12月18日,环境保护部、国家发展改革委、中国人民银行、中国银监会以环发〔2013〕150号印发《企业环境信用评价办法(试行)》。

为贯彻落实此项政策,加快VOCs治理,各省环保部门针对使用高效治理环保设备的企业实施企业环境信用评价制度,即根据生产企业所采用的环保工艺,评定绿标企业(环保诚信企业)、黄标企业(环保警示企业)、红标企业(环保不良企业),针对不同企业给予全天候正常生产、限制生产、污染天气停止生产等不同政策,引导鼓励企业使用环保高效治理设备。

针对以上情况,为使企业环保持续达标,华世洁推出分子筛转轮高效净化一体机设备,采用先进的“沸石转轮吸附浓缩+脱附+催化氧化燃烧”工艺,适用的风量和浓度广,可处理成分复杂的有机废气,能应对间歇式和连续式工况的废气治理需求,处理风量从2000 Nm3/h到100000Nm3/h,浓度范围可才从50mg/m3到1200mg/m3,适应范围广,运维费用低。净化处理效率高,最高可达99%,有效解决有机废气不达标的问题。

2019年华世洁分子筛转轮高效净化一体机在山东、河北、浙江、河南、江苏、广东、福建等区域得到用户高度认可:8月份山东一家经销商实现签单8台,浙江一家经销商签订4台,各地出现订购热潮。

新中国成立70年来,生态环境持续改善。尤其是改革开放以来,大气污染问题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各地各部门对生态环境保护的思想认识发生了根本性变化。

“高度重视企业环保,走可持续发展之路”。经济责任、环保责任、社会责任,是每个企业必须承担的,尤其是环保责任和社会责任至关重要。只有这样,企业在为经济增长贡献力量的同时,才能为自身的可持续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采用高效治理环保设备不仅能促进生产,刺激消费,更能提高整个企业的生产效率,使企业在一片和谐的环境下茁壮成长”。

近年来,各大企业均加大了环保方面的投入,实施环保计划的企业在获得社会效益的同时也获得了较好的经济效益,高效治理环保设备将逐渐成为环保治理的主力军。

延伸阅读:

同心共进十五载 匠心筑梦赢未来 ——华世洁环保成立15周年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