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月,扬州化工园区根据《江苏省VOCs强化夏秋季强化管控方案》要求,开展了强制减排及臭氧管控相关工作。截至9月30日,扬州化工园区全面完成了夏秋季VOCs强化管控任务,实现了对VOCS及臭氧污染防治的有效控制。据介绍,在过程中,扬州化工园区将区内30家涉VOCs企业全部纳入强制减排清单,要求企业细化

首页 > 大气治理 > VOCs > VOCs治理 > 报道 > 正文

扬州化工园完成夏秋季VOCs管控工作

2019-10-23 09:52 来源: 中国化工报 作者: 丁旭

8~9月,扬州化工园区根据《江苏省VOCs强化夏秋季强化管控方案》要求,开展了强制减排及臭氧管控相关工作。截至9月30日,扬州化工园区全面完成了夏秋季VOCs强化管控任务,实现了对VOCS及臭氧污染防治的有效控制。

据介绍,在过程中,扬州化工园区将区内30家涉VOCs企业全部纳入强制减排清单,要求企业细化制定强制管控方案,严格按管控级别实施有序实施限、停产措施,提升VOCs管控及臭氧污染防治效果。

同时,园区环境部门对管控措施落实情况在日常巡查的基础上多次组织夜间,节假日突击检查,督促企业切实措施落实到位。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