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广东省城市垃圾处理行业协会、广东省城镇供水协会、广东省水处理技术协会、广州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广东省再生资源行业协会、博昌展览联合打造的“中国广州国际环保产业博览会(中国环保展)”近年来成长迅速,引业界瞩目并逐步树立了“华南最大环保展”品牌形象。今年6月份结束的

首页 > 大气治理 > 综合 > 会展 > 正文

驭势赢未来!第十四届中国环保展高端论坛规划热辣出炉

2019-10-28 10:22 来源: 北极星环保会展网 

由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广东省城市垃圾处理行业协会、广东省城镇供水协会、广东省水处理技术协会、广州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广东省再生资源行业协会、博昌展览联合打造的“中国广州国际环保产业博览会(中国环保展)”近年来成长迅速,引业界瞩目并逐步树立了“华南最大环保展”品牌形象。今年6月份结束的展会,20多个国家和地区共700多家知名企业参展,展览面积45000平方米,专业买家4000人次,规模、人气、品质居华南同类展会首位。

作为会展的重要组成部分,展会同期举办的各类高层次活动也极具看点。上届展会同期举办了“一带一路环境产业创新创业大会”等30多场高峰论坛,800多位环保大咖云集,生态环境部、生态环境部华南研究所、广东生态环境厅等主管机构领导莅临,越南、柬埔寨、马来西亚等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积极响应,60多个国内外协会的专家学者参加,思维在这里碰撞交汇、智慧在这里闪光,这场智慧盛宴让与会人员惊喜连连!

据2020第十四届中国环保展整体规划,博览会多项升级计划将被实施,其中论坛与技术交流将更高端、更前瞻,助与会人士更好地把握未来发展趋势。截至十月下旬,展位分配已经完成60%,相较去年同期几乎翻番。由于博览会整体进度提前,组委会在论坛的主题提炼、行业大咖及与会人士的邀请、过程组织方面将会更加游刃有余。

部分活动规划如下(如有变化以现场发布为准)

l2020一带一路环境产业创新创业大会

深入贯彻落实生态文明思想和绿色发展理念,促进“一带一路”国际环保产业界交流和合作,推动生态环境领域技术创新、管理创新和服务创新。

l2020粤港澳环境创新科技高峰论坛

推进世界级大湾区--粤港澳大湾区的环境创新科技研发与成果转化,推动形成绿色低碳的生产生活方式和城市建设运营模式,实现大湾区可持续发展。

l2020粤港澳大湾区污水整治研讨会

研讨整体规划与实施办法,彻底进行水环境体系的治理,为社会提供优质的公共产品和最普惠的民生福祉,打造粤港澳大湾区绿色生态环境。

l2020环保科技创新技术国际研讨会

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节能环保产业的意见》,明确把节能环保产业作为国家新的支柱产业来重点打造,推进环保产业新产品、新技术的研发与应用转化。

l2020固废处理创新技术应用研讨会

企业、大学院所、相关部门周密配合来共同加强技术研发,打造创新平台、培育创新人才,推动新技术应用,依靠创新驱动来推动固废高质量处理。

l2020工业企业环境综合治理高峰论坛

如何按照集中治理与日常监管的原则,建立环境综合监管长效机制,如何为工业企业提供粉尘、烟气、废水、固废物一体化解决方案。

l2020大数据智慧环境高峰论坛

如何按照《“互联网+”绿色生态三年行动实施方案》,加快智慧环保的发展与实施,以更高效和动态的方式实现对环境的管理和决策,构建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

l2020化工行业新环保处理方案分析

展示化工行业的最新环保处理方案,推进创新方案在化工行业的交流与应用,推动高污染、高危险的化工行业向无污染、低危险的属性转化。

l2020大气污染防治及VOC治理技术展望

改善空气,美化生态环境,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及VOC治理技术发展进步,实现天更蓝、水更绿。

l2020环境净化创新技术“硕博论坛”

行业大咖莅临与代表企业高端分享环境净化的前沿技术

l2020工业企业废气污染治理技术交流会

先进、实用的脱硫、脱硝、除尘技术与大气污染源重点企业的深度交流

l2020参展商新产品新技术华南推荐会

龙头品牌的行业最新科技、最新产品集中展示

第十四届中国广州国际环保产业博览会将于2020年5月20-22日盛大举行,展会规模将达到空前的48000㎡展览面积、770家品牌参展、43000名专业买家,进一步巩固华南最大环保展的品牌地位。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