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百川,聚技术精英;克难关,登分析前沿”2019年11月1日,伴随着洪亮的钟声,钢研纳克检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钢研纳克”,股票代码:300797)成功登陆创业板,在深圳证券交易所隆重上市,成为创业板第777家上市公司。中国钢研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少明,党委副书记、总经理

首页 > 环境监测 > 气体监测 > 企业 > 正文

钢研纳克今日成功登陆创业板 成为中国钢研旗下第4家上市公司

2019-11-01 17:18 来源: 钢研纳克 

“纳百川,聚技术精英;克难关,登分析前沿”

2019年11月1日,伴随着洪亮的钟声,钢研纳克检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钢研纳克”,股票代码:300797)成功登陆创业板,在深圳证券交易所隆重上市,成为创业板第777家上市公司。中国钢研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少明,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王臣等领导,中国钢研干勇院士、王海舟院士,钢研纳克党委书记、董事长高宏斌,钢研纳克公司董事、监事、高管,以及中国钢研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市海淀区政府、深圳证券交易所、协会、大学、客户代表,各方股东以及券商等嘉宾共同见证了这一里程碑式的重要时刻。钢研纳克检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3月,于2017年12月整体变更为股份有限公司。公司控股股东为中国钢研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为国务院国资委。

钢研纳克秉承中国钢研的优良传统,集分析检测领域60余载积淀、携满载荣光的科技精英团队,正式登陆中国资本市场。此次登陆深交所创业板,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不超过6205万股,占发行后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不低于25%,新股募集资金总额2.79亿元,自今日起开始上市交易。钢研纳克从此迈入了更高的发展平台,开启了崭新的篇章。

在上市仪式上,来自中国钢研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市海淀区政府、安信证券等单位的有关领导相继发表致辞,热烈祝贺钢研纳克成功上市,殷切期望和祝福钢研纳克的未来发展。

1.webp.jpg

中国钢研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少明先生致辞

2.webp.jpg

北京市海淀区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计亮先生致辞

3.webp.jpg

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王连志先生致辞

4.webp.jpg

钢研纳克检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高宏斌先生致辞

5.webp.jpg

敲响开市宝钟

6.webp_副本.jpg

钢研纳克(300797)正式开盘

7.webp_副本.jpg

深交所与钢研纳克互赠纪念品

8.webp_副本.jpg

上市仪式结束后嘉宾大合影

钢研纳克致力于成为中国金属材料检测行业的技术引领者。钢研纳克是国内钢铁行业的权威检测机构,也是国内金属材料检测领域业务门类最齐全、综合实力最强的测试研究机构之一。公司拥有多个国家级中心和国家级科技创新平台,并在高速铁路、商用飞机、航空航天工程、核电工业以及北京奥运会等国家重大工程、重点项目中承担了材料检测等攻坚任务。此次钢研纳克在深交所创业板的亮相,证明了市场对钢研纳克的认可,同时也是钢研纳克发展的必然产物。秉承“纳百川,聚技术精英;克难关,登分析前沿”的宗旨,借助资本市场的平台和资源,钢研纳克将继续全力以赴,为客户提供更全面的材料测试技术、装备、标准、专业评价等领域服务,为实现成为国际一流的检验检测技术综合服务商的目标而奋进,同时也将为股东创造更大的价值。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