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内蒙古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和内蒙古自治区生态环境厅文件联合发布的《关于2019-2020年采暖季水泥企业错峰生产的通知》要求,内蒙古自治区境内的所有水泥熟料生产企业(包括利用电石渣生产水泥熟料企业)自2019年11月15日至2020年3月15日共4个月全面实行错峰生产。其中,电石渣水泥企业仅适用于中西部

首页 > 大气治理 > 脱硫脱硝 > 烟气脱硝 > 政策 > 正文

11月15日起全面错峰生产4个月 内蒙古发布今年采暖季水泥企业错峰生产通知

2019-11-07 17:51 来源: 数字水泥网 

根内蒙古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和内蒙古自治区生态环境厅文件联合发布的《关于2019-2020年采暖季水泥企业错峰生产的通知》要求,内蒙古自治区境内的所有水泥熟料生产企业(包括利用电石渣生产水泥熟料企业)自2019年11月15日至2020年3月15日共4个月全面实行错峰生产。其中,电石渣水泥企业仅适用于中西部地区,包括呼和浩特市、包头市、乌兰察布市、鄂尔多斯市、巴彦淖尔市、乌海市、阿拉善盟。鼓励各水泥熟料企业在自愿的前提下,延长增加错峰生产的时间。

错峰时间安排:

在2020年前,实施水泥熟料错峰生产常态化。2019年至2020年度错峰时间为自2019年11月15日至2020年3月15日共4个月全面实行错峰生产。在错峰期间因特殊情况而无法停产的企业,须按照所在地区错峰生产时间安排,与传统水泥熟料企业(单条生产线全年产能利用率在30%以上、实际开窑时间大于100天)在落实自治区规定的4个月错峰生产的基础上再实行(产能)产量等量置换,双方签订置换合同(除内部产线)、编制置换方案,逐级报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公示,无异议后公告实施。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