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水处理网从中国政府采购网获悉,三塘镇那平江、四塘河沿岸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PPP项目发布资格预审通过结果公告,福建省五洲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牵)和广西华景城建筑设计有限公司联合体、重庆金渝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牵)和上海新建设建筑设计有限公司联合体、广西博世科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首页 > 水处理 > 农村污水 > 招标 > 正文

博世科等三方入围三塘镇那平江、四塘河沿岸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PPP项目

2019-11-19 13:48 来源: 中国政府采购网 

北极星水处理网从中国政府采购网获悉,三塘镇那平江、四塘河沿岸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PPP项目发布资格预审通过结果公告,福建省五洲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牵)和广西华景城建筑设计有限公司联合体、重庆金渝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牵)和上海新建设建筑设计有限公司联合体、广西博世科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牵)和湖南博世科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体三方入围。

建设地点:南宁市兴宁区三塘镇

建设规模及主要建设内容:本项目永久用地占地面积为 11.46 亩,在不改变原土地性质的临时用地占地面积为 37.45 亩。总污水处理规模 1570m3/d,主要建设内容为:新建 10m3/d- 100m3/d 不同规模污水处理站 49 座(其中 10m3/d 处理站 7 座、15m3/d 处理站 4 座、20m3/d 处理站10 座、30m3/d 处理站 13 座、45m3/d 处理站 8 座、60m3/d 处理站 3 座、70m3/d处理站 3 座、100m3/d 处理站 1 座)、污水提升泵站 46 座,配套污水管网约 120396m;

投资构成:根据批复的实施方案,本项目建设投资估算为10364.72 万元,其中:工程费用 8338.14 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 1322.38 万元,预备费 667.05 万元,流动资金为 37.15万元。

合作期限:本项目合作期为 16年,自 PPP 项目合同生效之日算起。其中,建设期为 1 年,项目整体竣工验收合格后进入运营期。运营期为15年,在合作期内,实际建设期的缩短或延长不改变运营期限。 项目公司由政府出资方代表与中选社会资本方共同成立,由项目公司在授权范围内承担三塘镇那平江、四塘河沿岸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 PPP 项目的投(融)资、设计、建设、运营维护和移交等。

项目回报机制:为“政府付费”模式,主要收入是政府支付的可用性绩效服务费、运维绩效服务费(含大修费)。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