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1日,2019“北极星杯”十大废气监测企业颁奖典礼在北京铂尔曼大酒店隆重举行,来自烟气治理监测产业链的众多专家和企业代表共襄盛举。此次评选由北极星环保网、北极星大气网联合主办,以公开透明、客观公正的投票方式,评选出2019年在我国烟气治理监测产业发展过程中涌现出的优秀企业代表。钢研纳

首页 > 环境监测 > 气体监测 > 企业 > 正文

开拓进取 追求卓越 钢研纳克荣获2019“北极星杯”十大废气监测企业

2019-11-25 10:08 来源: 钢研纳克 

11月21日,2019“北极星杯”十大废气监测企业颁奖典礼在北京铂尔曼大酒店隆重举行,来自烟气治理监测产业链的众多专家和企业代表共襄盛举。

此次评选由北极星环保网、北极星大气网联合主办,以公开透明、客观公正的投票方式,评选出2019年在我国烟气治理监测产业发展过程中涌现出的优秀企业代表。

钢研纳克检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在激烈的竞争中,凭借优质的服务水平和良好的企业信誉在众多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2019“北极星杯”十大废气监测企业”奖,钢研纳克展示了他们在废气监测方面的能力和影响力。

钢研纳克检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钢研纳克)是中国钢研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主体业务涉及环境在线监测设备研制和销售检测等领域。近年来响应中央的号召,借助已有的技术积淀,相继开发出了多款围绕环境的在线监测仪器。其中的明星环保产品重金属在线监测系统和污染源VOCs在线监测系统目前已授权发明专利6项, 受理专利2项,软件著作权5项;获得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成果转化金奖,北京市新技术新产品(服务)证书,入选第三届“环保技术国际智汇平台百强技术”;具备ISO9000和ISO14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环境保护产品(CEP)认证、中国环保产业协会运维资质认证(CES)和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的资质认定(计量认证CMA)。同时钢研纳克是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团体会员,中华环保联合会会员单位、委员单位。

钢研纳克近年来不断增加在环保领域的研发投入,针对重点污染行业石油化工、电子、工业涂装、有色金属等污染源排放亟待监测的迫切需求,打造高效和便捷的废气监管平台,为管理部门监管废气排放量,制定排污和收费政策,评估减排效果,污染预警与溯源、环境执法等提供关键数据。钢研纳克贯彻落实《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根据《2019年国家大气颗粒物组分监测方案》的具体要求,做好相关质检工作,确保设备数据真全准,实现结果统一上传,为国家建立统一的大气组分监测管理体系、质量控制体系及监测标准体系、大气污染精准治理和空气质量精细化管理提供数据支撑。

钢研纳克长期致力于全面、持续提升产品和服务品质,为客户实现全方位价值的最大化。钢研纳克总部位于北京市海淀区,业务范围涵盖北京、河北、山东、江苏、浙江、广东、上海、四川等多个省市,其中在北京、上海拥有研发及生产基地,并设有覆盖全国的23个直属营销和售后服务网点,为客户提供最完善、便捷的服务。

2020年,钢研纳克检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将再接再厉,续写辉煌!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