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9日,杭州萧山临江水处理厂二期扩建工程构筑物通过主体结构验收。此前,该工程已有18座构筑物通过主体验收,本次验收则针对剩余部分12座构筑物展开,经听取汇报、实地查看,验收组一致认为构筑物质量合格,予以通过验收。临江水处理厂扩建及提标改造工程总效果图据了解,临江污水处理厂二期扩建工

首页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项目 > 正文

杭州萧山临江水处理厂扩建工程构筑物主体结构通过验收

2019-11-26 10:50 来源: 杭州萧山污水处理有限公司 作者: 李嫣琼 李海军

11月19日,杭州萧山临江水处理厂二期扩建工程构筑物通过主体结构验收。

1.jpg

此前,该工程已有18座构筑物通过主体验收,本次验收则针对剩余部分12座构筑物展开,经听取汇报、实地查看,验收组一致认为构筑物质量合格,予以通过验收。

临江水处理厂扩建及提标改造工程总效果图

据了解,临江污水处理厂二期扩建工程采用A2O+三相催化氧化芬顿工艺,处理规模为20万吨/日,设计出水标准为城镇一级A标准。自2018年5月开工建设以来,萧山污水处理公司坚持以项目为统揽,以一以贯之的韧劲、一鼓作气的拼劲,在抓项目、抓建设、抓运行上持续用力,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截止目前,该项目主体建设全部完成,设备安装完成75%以上,累计完成投资约5.05亿元,全面进入设备安装和外立面装饰阶段,力争于今年年底具备通水调试条件。届时,占地229亩的扩建项目将实现废水治污扩容,提高临江污水处理厂废水处理能力至50万吨/日。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