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宣布,湘钢4.3米焦炉环保提质改造项目正式开工!”11月26日上午,随着湘潭市委副书记、市长张迎春的一声令下,累计投资23亿元的环保技改项目湘钢4.3米焦炉环保提质改造项目正式开工建设。开工仪式现场湘钢地处“长株潭城市经济圈”核心区域,始终高度重视环境治理和绿色发展。4.3米焦炉环保提质改

首页 > 大气治理 > 脱硫脱硝 > 烟气脱硝 > 项目 > 正文

这一环保项目的提质改造将达到国家超低排放标准!

2019-11-28 09:47 来源: 岳塘新闻网 

“我宣布,湘钢4.3米焦炉环保提质改造项目正式开工!”11月26日上午,随着湘潭市委副书记、市长张迎春的一声令下,累计投资23亿元的环保技改项目湘钢4.3米焦炉环保提质改造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开工仪式现场

湘钢地处“长株潭城市经济圈”核心区域,始终高度重视环境治理和绿色发展。4.3米焦炉环保提质改造项目是湘钢近年来投资规模最大、筹备时间最长、规划实施最难的环保技改项目,项目采用目前世界最先进的焦炉工艺装备和烟气脱硫脱硝技术,配套实施五星村660亩土地征拆。项目建成投产后将进一步改善焦炭质量、提高能源利用效率,同时焦炉区域烟粉达到国家超低排放标准。

据悉,4.3米焦炉环保提质改造项目事关全区乃至全市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自项目启动以来,得到了省、市、区各级领导及环保部门的高度重视。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一如既往的把该项目当作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项目组织、施工管理、协调保障等工作,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