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1日晚,2019“北极星杯”十大烟气治理企业颁奖典礼在北京铂尔曼大酒店隆重举行,来自全国烟气治理行业的几百名企业代表和行业专家共享盛典。在颁奖典礼上,上海宝英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获得“2019‘北极星杯’十大废气监测企业”奖,宝英科技大区销售负责人周贤代表废气监测类别获奖企业发表获奖感言

首页 > 环境监测 > 气体监测 > 企业 > 正文

宝英科技获2019“北极星杯”十大废气监测企业奖

2019-11-28 14:56 来源: 宝英科技 

11月21日晚,2019“北极星杯”十大烟气治理企业颁奖典礼在北京铂尔曼大酒店隆重举行,来自全国烟气治理行业的几百名企业代表和行业专家共享盛典。

在颁奖典礼上,上海宝英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获得“2019‘北极星杯’十大废气监测企业”奖,宝英科技大区销售负责人 周贤代表废气监测类别获奖企业发表获奖感言。

2019年,国家政策层层加码,工业烟气排放标准不断收紧,烟气治理市场竞争如火如荼。北极星环保网、北极星大气网作为行业门户网站,应国内众多烟气治理企业诉求,举办了2019“北极星杯”十大烟气治理企业评选活动。以公开透明、客观公正的投票方式,评选出2019年在我国烟气治理产业发展过程中涌现出的优秀企业代表。

上海宝英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凭借其若干年来在VOCS 及烟气监测领域的卓越业绩和良好信誉,在入围企业中脱颖而出。本次获奖,既是行业对宝英科技一直以来钢铁脱硫技术和品牌建设成效的认可,也是一种激励,在荣耀光环下,宝英科技将继续努力,创新治理技术,提升产品品质,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公司

上海宝英光电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专业从事开发生产在线气体检测及相关工业自动化监控系统产品的高兴技术企业。

我们以原中科院的红外技术研究应用专家以及上海复旦大学的光学专家为首组建专业研发团队,自主研制出国际先进水平、具有多项专利的红外线气体分析仪、烟气连续监测系统、网格化空气分析系统、水质在线分析系统、VOCs在线监测系统等产品。

拥有3位工程院 、7位科学院专家,在元素分析领域,氧氮氢联测分析仪、高频红外碳硫仪等元素分析产品产品,产品广泛运用于钢铁、采矿、汽车、航空、煤炭、建筑材料及高校、研究机构等诸多领域。

目前拥有专利30余项。自主开发的元素分析、环境监测产品10余项。挥发性有机物连续监测系统,智慧平台(环境管理数据平台),烟尘烟气连续监测系统,多组份红外气体分析仪,氧氮氢联测仪、红外碳硫分析仪,环境空气质量监测站,水质在线监测设备等

部分国家项目:

《VOC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

《氧氮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

《氧氮国家创新基金立项》

《基于电化学和热解光电技术的土壤营养成分现场快速检测设备开发与产业化》

公司愿景

公司以“为国家及企业,提供最真实准确的检测数据”为企业的责任和使命,绝不弄虚作假,积极实现科技创新,科学发展。公司愿与各界有识之士携手合作共建“风清、地绿、天蓝”的没有大气危害的绿色家园。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