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河北发布《关于加强省控环境空气质量自动监测站基础电力保障的通知》,详情如下:各县(市、区)分局,高新区、循环化工园区生态环境局:现将河北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关于加强省控环境空气质量自动监测站基础电力保障的通知》转发给你们。各县(市、区)分局,高新区、循环化工园区生态环境局按

首页 > 环境监测 > 其他监测 > 政策 > 正文

河北:《关于加强省控环境空气质量自动监测站基础电力保障的通知》

2019-11-29 11:38 来源: 北极星环境监测网 

日前,河北发布《关于加强省控环境空气质量自动监测站基础电力保障的通知》,详情如下:

各县(市、区)分局,高新区、循环化工园区生态环境局:

现将河北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关于加强省控环境空气质量自动监测站基础电力保障的通知》转发给你们。各县(市、区)分局,高新区、循环化工园区生态环境局按照要求,开展调查,并对查出的问题进行整改。同时,制定相应措施,加强省控环境空气质量自动监测站基础设施保障工作,保障省控环境空气质量自动监测站稳定运行,确保环境监测数据真实有效。并于11月30日前将自查工作开展及整改情况报市生态环境局监测处。

联系人及电话:张伟伟 85891845

邮箱:sjzhbjjcc@163.com

附件:河北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关于加强省控环境空气质量自动监测站基础电力保障的通知》

石家庄市生态环境局

2019年11月21日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