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荏苒,岁月峥嵘。三年弹指一挥间,河北威达蓝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威达蓝海)迎来了三周年生日,三年来,威达人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奋力拼搏,砥砺前行,接受了市场风雨的重重洗礼,取得累累硕果。为了庆祝这一特殊的日子,2019年11月8日,威达蓝海在帝豪大酒店举行以“感恩同行,共赢未来

首页 > 大气治理 > 脱硫脱硝 > 烟气脱硫 > 企业 > 正文

威达蓝海|公司成立三周年大事记!

2019-12-03 16:34 来源: 威达环保 

时光荏苒,岁月峥嵘。三年弹指一挥间,河北威达蓝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威达蓝海)迎来了三周年生日,三年来,威达人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奋力拼搏,砥砺前行,接受了市场风雨的重重洗礼,取得累累硕果。为了庆祝这一特殊的日子,2019年11月8日,威达蓝海在帝豪大酒店举行以“感恩同行,共赢未来”为主题的三周年庆典活动。

庆典上,总经理助理范学松发表了重要致辞,回顾了威达蓝海三年来的发展经历和取得的辉煌成果并对在平凡岗位上勤勤恳恳、任劳任怨的全体员工,致以最诚挚的祝福和最亲切的问候!

三年风雨兼程,三年不懈努力,三年成绩斐然!三年的并肩携手成就了威达蓝海的今天。荣誉承载过去,开拓旨在未来,过去的三年只是一个逗号,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将再接再厉,奋发向上,不断创新,以精湛的专业技术,丰富的经验知识和一流的产品服务于社会,持续提升烟气治理水平,为祖国的蓝天白云工程添砖加瓦。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