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30日,公司在新闻发布中心召开了11月经营业绩分析会,湖南航天党委书记、董事长唐应伟出席,航天凯天环保董事长宋卫武、总裁叶明强等公司领导及各经营单元领导班子等80余人参会。会上听取了公司及各经营单元11月经营业绩分析汇报,对11月份公司经营情况进行了全面分析,针对各经营单元提出的需要协

首页 > 大气治理 > 脱硫脱硝 > 烟气脱硫 > 企业 > 正文

百日冲刺丨聚焦项目、落实责任 坚决打赢2019年攻坚战

2019-12-03 16:58 来源: 航天凯天环保 

11月30日,公司在新闻发布中心召开了11月经营业绩分析会,湖南航天党委书记、董事长唐应伟出席,航天凯天环保董事长宋卫武、总裁叶明强等公司领导及各经营单元领导班子等80余人参会。会上听取了公司及各经营单元11月经营业绩分析汇报,对11月份公司经营情况进行了全面分析,针对各经营单元提出的需要协调的事项进行了集中讨论和决策,同时对全面完成2019年度目标任务作了重要部署与安排。

叶明强在会上强调,公司今年要“千方百计、后墙不倒、确保指标”,同时指出要重视2020年以及“十四五”规划工作;加强公司市场体系、技术体系、工程体系的系统性打造,进一步提升核心竞争力,为公司的长远发展打下基础。

宋卫武指出,全体员工要凝心聚力,将注意力聚焦到完成年度任务上,一个项目一个项目地落实推进,确保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唐应伟勉励航天凯天环保2019年度目标“一定要实现、一定能实现、一定会实现”。针对公司当前形势,唐书记指出各级领导干部、员工要全身心投入,做到“心无旁骛、咬定目标、紧盯流程、身到一线、抓新项目、一鼓作气”,航天凯天环保上下要进一步突出重点:

聚焦项目不散光、

落实责任不含糊、

以我为主不推诿、

完成任务不筐瓢。

会议极大地鼓舞了士气,振奋了精神,提足了干劲。距离“百日冲刺”结束仅剩1个月时间,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必将团结一心,坚决打赢2019年攻坚战役。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