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30日-12月1日,由全国工商联环境商会、肇庆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重归商业理性演绎持续发展”2019中国环境上市公司峰会在广东肇庆盛大举办。浙能锦江环境作为新加坡上市公司受邀出席峰会,与600余位来自国内外政界、业界的专家学者、企业及媒体,共同探讨中国环境产业发展新格局,共谋企业

首页 > 垃圾发电 > 企业 > 正文

演绎持续发展 浙能锦江环境受邀出席2019中国环境上市公司峰会

2019-12-04 11:00 来源: 锦江环境控股 

2019年11月30日-12月1日,由全国工商联环境商会、肇庆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重归商业理性 演绎持续发展”2019中国环境上市公司峰会在广东肇庆盛大举办。

浙能锦江环境作为新加坡上市公司受邀出席峰会,与600余位来自国内外政界、业界的专家学者、企业及媒体,共同探讨中国环境产业发展新格局,共谋企业进化新机遇。

全国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邱小平,肇庆市委副书记、市长吕玉印,中国建设银行监事、公司业务部总经理程远国,生态环境部生态环境监测司副司长蒋火华,广东省生态环境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金銮,全国工商联环境商会会长、博天环境董事长赵笠钧等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浙能锦江环境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超在“民企进化与行业新生态”高峰对话环节发表讲话,与业界专家、企业家们共话环境企业的进化与转型发展,精彩发言引发在场观众的强烈共鸣。

环境产业原有的竞争格局正在发生改变,对于身处其中的几万家企业而言,随之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也变得愈发多元,调整战略、适应变化可谓迫在眉睫。进入新的周期,有了更高的环境要求,多数环境企业已经开始修炼内功、进化转型以求破局。

近几年,以实力雄厚的地方国资、中央级基建企业等代表的新国企势力在产业中崛起,新力量的进入,会带来整个行业竞争格局的重构,也会催生新的业态。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