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1日,由国内行业门户网站“北极星环保网”、“北极星大气网”联合主办的“2019‘北极星杯’十大烟气治理企业评选”活动落下帷幕。双盾环境凭借在烟气治理核心设备领域的出色表现,荣获“2019‘北极星杯’十大烟气治理核心设备企业”奖。作为高新技术企业,双盾环境具有环境工程设计资质及相应工程

首页 > 大气治理 > 除灰除尘 > 企业 > 正文

闪耀北极星之夜!实力见证双盾环境荣获“北极星杯”十大烟气治理核心设备企业奖!

2019-12-04 13:40 来源: 双盾环境 

11月21日,由国内行业门户网站“北极星环保网”、“北极星大气网”联合主办的“2019‘北极星杯’十大烟气治理企业评选”活动落下帷幕。双盾环境凭借在烟气治理核心设备领域的出色表现,荣获“2019‘北极星杯’十大烟气治理核心设备企业”奖。

作为高新技术企业,双盾环境具有环境工程设计资质及相应工程总承包资质,并设有国家级高分子复合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已建成江苏省湿式电除尘装置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设计资质为环境工程甲级,公司业务领域实现了研发、设计、生产、安装调试、技术服务的全覆盖。

双盾环境的产品定位是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性能湿式电除尘器,公司在湿式除尘和脱硫领域拥有51项技术专利,众多核心技术均属国内首创,成为管式竖流式导电玻璃钢电除雾器的技术引领者。

双盾环境的第四代高速型SDD-CF湿式电除尘器是在第三代产品基础上,专门针对工业湿烟气超净排放开发的新型环保设备,解决了高气速条件下湿电的高效率和稳定性、经济性问题,目前已投用的湿电产品最高气速达到3.7m/s,单台湿电截面积已达470㎡,单台最大处理气量500万m³/h。

未来,在环保形势趋于严格的形势下,双盾环保将继续在大气污染治理领域钻研探索,在技术上致力于满足超低排放浓度的湿式电除尘技术的探索,不断升级产品优势,强化湿电综合治理能力,同时在烟气治理核心设备领域增强技术武装,打好大气污染治理攻坚战。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