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4日下午,曲沃县司法局党支部书记张明亮、曲沃县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副局长王世忠、曲沃县法律援助中心主任解虎及山西晋都律师事务所律师李月异一行10余人来到长林能源进行法律宣传教育活动,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张明亮书记向长林能源管理层讲授了与企业、职工息息相关的工伤保险、劳动合同

首页 > 大气治理 > 除灰除尘 > 企业 > 正文

【长林新闻】普法宣传进企业 法治观念入人心

2019-12-05 10:06 来源: 长林能源 

12月4日下午,曲沃县司法局党支部书记张明亮、曲沃县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副局长王世忠、曲沃县法律援助中心主任解虎及山西晋都律师事务所律师李月异一行10余人来到长林能源进行法律宣传教育活动,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张明亮书记向长林能源管理层讲授了与企业、职工息息相关的工伤保险、劳动合同、法律援助等法律知识,提高了公司管理层的法律意识,促使企业更加注重规范管理、依法管理。

在随后的座谈会中,法律援助中心解虎主任和晋都律师事务所律师律师针对长林能源提出的法律问题进行了剖析和详细的解答,现场营造了良好的学法、知法、守法、用法氛围,通过几位律师深入浅出的讲解,参会人员的法制观念进一步提高,遵纪守法观念,权利义务观念,特别是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和依法合规有序的开展经营管理工作得到清晰梳理。

最后,王世忠副局长向长林能源颁发了临汾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证书,鼓励长林能源再接再厉,不断提高发展质量和水平,继续做好市场开拓创新、产品质量提升和品牌培育工作,进一步提高产品核心竞争力,为促进全县中小企业提质增效做出更大贡献。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