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水处理网从中国政府采购网获悉,甘肃省甘州区农村生活污水处理项目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项目发布社会资本中标结果公告。甘肃建投重工科技有限公司中标。本项目拟对甘州区9个乡镇,共计76个村的污水进行综合治理,新建的76座污水处理站。综合考虑本项目的建设内容、建设规模与实际情况,确定

首页 > 水处理 > 农村污水 > 项目 > 正文

甘肃省甘州区农村生活污水处理项目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项目中标公告

2019-12-05 11:06 来源: 中国政府采购网 

北极星水处理网从中国政府采购网获悉,甘肃省甘州区农村生活污水处理项目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项目发布社会资本中标结果公告。甘肃建投重工科技有限公司中标。

本项目拟对甘州区9个乡镇,共计76个村的污水进行综合治理,新建的76座污水处理站。综合考虑本项目的建设内容、建设规模与实际情况,确定本项目合作期为 16 年, 其中建设期 1 年,运营期为 15 年,本项目各子项目根据项目前期工作准备情况及实施机构的安排,分期实施,分期进入运营期,建设期须满足项目实施机构和推进机构的要求,且总建设期限原则上不超过 1年。

本项目由甘州区人民政府授权张掖市生态环境局甘州分局作为项目实施机构,通过公开招标方式选择社会资本合作伙伴,本项目拟采用BOT(建设-运营-移交)方式运作。

本项目总投资为 10438.06万元,由中标社会资本方成立项目公司(SPV)。 项目公司注册资金即为项目资本金。项目公司注册资本金为2238.06 万元,资本金比例为21.44%, 中选社会资本出资2238.06 万元所占股权比例为100%,各方出资方式皆为现金。项目资本金以 外的资金需求为8200万元,以项目公司为主体,向金融机构申请项目贷款,占总投资的78.56%。 由项目公司负责本项目的融资、投资、建设、运营、移交等工作。

本项目采取“使用者付费+政府付费可行性缺口补助”模式。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