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促进环保产业诚信体系建设,促进行业自律和健康发展,我会于2019年7月启动第十二批环保企业信用评价申报工作,共有344家企业申报。经过形式审查、专家评审、现场考察、协会办公会审议等流程,现已完成第十二批信用评价工作。依据《环保企业信用评价管理办法》,现将第十二批环保企业信用评价结果(见

首页 > 大气治理 > 脱硫脱硝 > 烟气脱硫 > 政策 > 正文

第十二批环保企业信用评价结果公示

2019-12-06 14:04 来源: 北极星环保网 

为促进环保产业诚信体系建设,促进行业自律和健康发展,我会于2019年7月启动第十二批环保企业信用评价申报工作,共有344家企业申报。经过形式审查、专家评审、现场考察、协会办公会审议等流程,现已完成第十二批信用评价工作。

依据《环保企业信用评价管理办法》,现将第十二批环保企业信用评价结果(见附件)在协会官网及公众号上进行公示,公示期为12月5-12日。公示期间如对结果有异议,请实名向我会提交书面意见及相关材料。

联系人:赵子骁、王伟

电话:010-51555190/5009

邮箱:xinyongpingjia@caepi.org.cn

特此公告。

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2019年12月4日

第十二批环保企业信用评价结果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