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5日,新科环保董事长朱立全先生受邀出席萍乡市工业陶瓷商会第三届理事会会议,会议授予新科环保为工业陶瓷商会副会长单位。萍乡市工业陶瓷商会(PingxiangIndustrialCeramicAssociation,PXICA)成立于2015年,是萍乡市工业陶瓷行业生产、经营、服务的行业企业自愿结成的非营利性社会组织,也是负责

首页 > 大气治理 > 脱硫脱硝 > 烟气脱硝 > 企业 > 正文

新科环保成为萍乡市工业陶瓷商会副会长单位

2019-12-06 14:28 来源: 新科环保 

12月5日,新科环保董事长朱立全先生受邀出席萍乡市工业陶瓷商会第三届理事会会议,会议授予新科环保为工业陶瓷商会副会长单位。

萍乡市工业陶瓷商会(Pingxiang Industrial Ceramic Association,PXICA)成立于2015年,是萍乡市工业陶瓷行业生产、经营、服务的行业企业自愿结成的非营利性社会组织,也是负责萍乡市陶瓷行业自律经营、遏制恶性竞争的协调组织。

商会的宗旨是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方针政策,为社会、为政府服务,发挥行业优势,为地区行业企业沟通互补,以诚相待、创新发展、和谐共赢,促进行业健康发展,为发展萍乡经济作出贡献。

新科环保有幸成为副会长单位,定将不负众望,砥砺前行,做好工业陶瓷行业中的领头人。

江西新科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创办于2002年,是一家集研发、设计、制造、销售及工程施工于一体的国家高科技环保产业骨干企业。公司自创建以来,一直致力于环保节能所需蜂窝陶瓷和催化剂的研发和应用,与中国建筑材料科学研究总院、湖南大学、萍乡学院等科研院所建立了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长年的合作研发,我公司拥有一批环境治理领域的技术专家,同时拥有江西省建材工业催化剂及载体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中国建筑材料科学研究总院环保陶瓷及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多个省(部)级科研平台,承担了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江西省重大科技专项等近十个科研项目。

公司开发的低温、超高温SCR脱硝催化剂等多个核心产品均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可细分出适应不同行业和领域的个性配方产品,可为客户提供脱硫脱硝、VOCs治理、节能减排等污染治理综合性解决方案。

公司目前具有年产12000m3SCR脱硝催化剂和年产12000m3蜂窝陶瓷的生产能力,现有脱硝催化剂、蜂窝陶瓷蓄热体、挡板砖、催化剂载体等产品,广泛应用于火电、焦化、玻璃、水泥、冶金、垃圾焚烧、石化、货轮等领域。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