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印发了《广东省城市生活垃圾分类指引(试行)》的通知,详情如下:省发展改革委、教育厅、生态环境厅、商务厅、能源局、文明办,团省委,省妇联,各地级以上市城市生活垃圾分类主管部门: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垃圾分类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

首页 > 环卫 > 政策 > 正文

广东省住建厅关于印发《广东省城市生活垃圾分类指引(试行)》的通知

2019-12-13 10:29 来源: 北极星固废网 

近日,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印发了《广东省城市生活垃圾分类指引(试行)》的通知,详情如下:

省发展改革委、教育厅、生态环境厅、商务厅、能源局、文明办,团省委,省妇联,各地级以上市城市生活垃圾分类主管部门: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垃圾分类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加快推动我省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改善城市人居环境,促进生态文明和社会文明,结合我省工作实际,现将《广东省城市生活垃圾分类指引(试行)》印发你们,请结合实际贯彻落实。执行过程中的意见和建议,请向我厅反映。

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19年12月2日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