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8日,第二届中国(浙江)环保博览会暨2019企业社会责任高峰论坛在杭州盛大举行,本次论坛以“承载企业社会责任,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为主题。正泰新能源副总裁周承军、多能互补副总经理马野、市场部总监王荃受邀出席,与各界代表汇聚一堂,共话环保发展,共倡绿色未来。正泰新能源副总裁周承军出席启

首页 > 节能 > 工业节能 > 报道 > 正文

承载社会责任 践行绿色发展 | 正泰新能源出席中国(浙江)环保博览会

2019-12-20 09:46 来源: 正泰新能源 

12月18日,第二届中国(浙江)环保博览会暨2019企业社会责任高峰论坛在杭州盛大举行,本次论坛以“承载企业社会责任,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为主题。正泰新能源副总裁周承军、多能互补副总经理马野、市场部总监王荃受邀出席,与各界代表汇聚一堂,共话环保发展,共倡绿色未来。

正泰新能源副总裁周承军出席启动仪式(左一)

正泰新能源副总裁周承军发布绿色发展社会承诺(左六)

在中国绿色供应链浙江成员企业联合发布绿色发展社会承诺环节,正泰新能源作为重要成员——浙江省光伏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理事长单位牵头联盟各单位联合发布绿色发展社会承诺。

正泰新能源副总裁周承军发表主题发言

在”绿色发展与社会责任“主题发言环节,周承军从节能减排、循环经济、精准扶贫等方面,生动详细介绍了正泰新能源发展清洁能源、担当社会责任的切实行动。正泰新能源通过削峰填谷、智慧供能、工商业分布式光伏、商业园区智慧供/用能等实现节能减排;融合可再生能源的魅力和活力提出“锦绣光伏”理念,并通过一批”锦绣光伏“项目(如江山林农光互补电站、库布齐沙光互补电站等)助力循环经济;此外,通过产业扶贫、光伏扶贫、教育扶贫、公益扶贫等一系列行动积极投身精准扶贫事业。

会上,正泰新能源还携手中国环保博览会组委会联合各主办、协办单位以及产业链上下游合作企业,共同创建中国绿色新能源智慧综合体。顺应政府发展绿色节能、低碳科技、人工智能等新兴产业的发展趋势与政策导向,为工业与建筑领域的不同应用场景提供智慧综合能源服务整体解决方案,助力城市绿色发展。

正泰新能源副总裁周承军出席圆桌对话(左三)

圆桌对话环节,周承军与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浙江省光伏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等多家单位重量级嘉宾,就如何将企业社会责任融入到绿色发展和环境保护之中、如何推进生态文明和绿色发展等问题展开深入探讨。

18日下午,多能互补副总经理马野出席绿色制造与工业节能发展论坛,发表主题演讲。从绿色园区政策、企业用能痛点、正泰解决方案三方面分享了正泰工业企业绿色园区节能案例。马野认为,目前企业节能有三大痛点1.企业节能成本较高,节能收益率较低。2.工艺能源浪费严重,缺乏全面节能潜力挖掘机制。3.人员周期性较强,缺少专业化的节能后期运维服务。

正泰新能源多能互补副总经理马野发表主题演讲

针对这些问题,正泰新能源围绕能源“供给-存储-输变-配售-消费”体系,依托电气全产业链优势,打造平台型企业,构筑区域智慧能源综合运营管理生态圈,可为政府、工商业及终端用户提供一揽子综合能效解决方案。并在清洁能源供应、综合能源服务、用户侧储能电站、余热余压回收利用等方面落地了多项绿色园区案例。

论坛同期举行了颁奖典礼,正泰新能源荣获“2019年度优秀社会责任企业”,正泰新能源总裁陆川获“2019年度社会责任先进个人”,并授予马野、王荃“先进个人”称号。

正泰新能源——清洁能源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目前全球光伏电站装机容量超过4GW,年均发电量约43亿KWh,每年节约标准煤155万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430万吨,相当于种树240万棵。

长久以来,正泰新能源勇于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积极践行绿色发展理念,致力于推广普及清洁能源,希望用“正泰态度”、“正泰方案”、“正泰智慧”、“正泰成就”和“正泰精神”,为环境保护、改善生态贡献积极力量,携手各方共谋人类福祉。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