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日,北极星环保网发布文章《河北生态环境厅批复4个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环评报告》,引发了业界广泛的关注。据北极星环保网的不完全统计,2019年河北受理环评的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37个,批复环评报告的生活垃圾焚烧项目22个。新增垃圾焚烧处理能力20200吨/日。今年是垃圾焚烧项目爆发的一年,尤其是项

首页 > 垃圾发电 > 市场 > 正文

近两年河北省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汇总与分析 看河北如何抢占垃圾焚烧发电C位?

2019-12-23 10:15 来源: 北极星环保网 作者: Nana

20日,北极星环保网发布文章《河北生态环境厅批复4个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环评报告》,引发了业界广泛的关注。据北极星环保网的不完全统计,2019年河北受理环评的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37个,批复环评报告的生活垃圾焚烧项目22个。新增垃圾焚烧处理能力20200吨/日。今年是垃圾焚烧项目爆发的一年,尤其是项目大省河北备受关注。

北极星环保网特整理如下,以供参考。若有疏漏,敬请谅解。

相较2019年,2018年河北省批复的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较少。据北极星环保网统计,河北省2018年批复环评报告的生活垃圾焚烧项目8个,其中1个生物质焚烧项目未计算在内。新增垃圾焚烧处理能力6800吨/日.

根据河北省生活垃圾焚烧发电中长期专项规划(2018-2030年)显示,至2020年,河北新增垃圾焚烧发电项目64项,新增垃圾焚烧处理能力61800吨/日,设市城市全部建成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实现城区原生垃圾“零填埋”,全省城镇生活垃圾焚烧处理能力占无害化总处理能力的60%以上。

据此可以推测,2020年河北或将增加生活垃圾焚烧项目近20个,新增垃圾焚烧处理能力约35000吨/日。2020年也将是河北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爆发的大年。

( 来源: 北极星环保网 作者: Nana )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