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6日,河北省唐山市发布了《关于解除重污染天气II级应急响应的通知》,自12月26日12时起唐山市解除重污染II级应急响应,全市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国有企业公务用车解除单双号限行措施。通知原文如下:关于解除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的通知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各开发区(管理区)管委会,市政府有

首页 > 大气治理 > 脱硫脱硝 > 烟气脱硫 > 政策 > 正文

解除预警!河北、山东、四川、陕西等区域水泥厂、工地复工!

2019-12-27 09:25 来源: 水泥人网 

12月26日,河北省唐山市发布了《关于解除重污染天气II级应急响应的通知》,自12月26日12时起唐山市解除重污染II级应急响应,全市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国有企业公务用车解除单双号限行措施。通知原文如下:

关于解除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的通知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各开发区(管理区)管委会,市政府有关部门,市直有关单位:

经省环境应急与重污染天气预警中心与中国环境监测总站、省环境气象中心联合会商,12月26日起,受冷空气影响,扩散条件逐步改善,污染过程基本结束。根据省大气办《关于解除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的通知》(冀气领办〔2019〕260号)要求,经市重污染天气应对指挥部研究决定,自12月26日12时起全市解除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全市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国有企业公务用车解除单双号限行措施。

全市要继续按照《12月份唐山市大气污染防治强化管控方案》落实各项减排措施。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严格落实责任,强化网格化环境监管,加大执法检查力度,促进空气质量持续改善。

唐山市人民政府

2019年12月26日

同期,山东省济南市重污染天气应急工作指挥部办公室发布了《关于解除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并终止II级应急响应的通知》称,自2019年12月26日18时起,解除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并终止II级应急响应。通知原文如下:

同期,山东省滨州市重污染天气应急指挥部办公室也发布了《关于解除重污染天气II级应急响应的通知》称,定于12月26日12:00起解除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并终止重污染天气II级应急响应。

12月25日,烟台市重污染天气应急工作小组办公室发布《关于解除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的函》。目前烟台市区空气质量已明显改善,经生态环境部门与气象部门联合会商,预计未来36小时我市空气质量不会出现反弹。经市政府同意,烟台市自12月25日20时起解除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终止重污染天气应急Ⅱ级响应。

12月25日,四川省成都市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三大战役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了《关于12月26日零时解除重污染天气黄色预警的通知》称,成都市定于12月26日零时解除重污染天气黄色预警,预警正式解除前,继续执行各项应急措施。通知原文如下:

同期,四川省绵阳市重污染天气应急指挥部办公室发布了《关于解除重污染天气橙色(II级)预警的通知》称,绵阳市重污染天气应急指挥部定于2019年12月26日零时解除2019年12月19日零时启动的重污染天气橙色(II级)预警,预警正是解除前,继续执行各项应急措施。通知原文如下:

12月26日,陕西省西安市重污染天气应急指挥部办公室发布了《关于涉气企业由I级应急响应降至II级应急响应的通知》称,西安市指挥部办公室定于12月26日14时起,全西安市纳入《西安市重污染天气应急减排项目清单》的涉气企业,由I级应急响应降至II级应急响应。通知原文如下:

同期,秦汉新城重污染天气应急指挥部办公室发布了《关于涉气工业企业降级为重污染天气II级应急响应的通知》称,新城重污染天气应急指挥部定于12月26日(星期四)14时起,将涉气工业企业重污染天气I级应急响应降至为II级应急响应。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