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蓉环境16日发布公告称,成都兴蓉市政设施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兴蓉市政公司”)对“四环内排水管网检测及探测服务”项目进行了公开招标,经评审和公示后,成都沃特地下管线探测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沃特探测公司”)与成都市勘察测绘研究院(以下简称“勘察研究院”)组成的联合体中标,中标

首页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企业 > 正文

兴蓉环境孙公司因公开招标形成关联交易

2020-01-16 16:52 来源: 中国生态资本网 

兴蓉环境16日发布公告称,成都兴蓉市政设施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兴蓉市政公司”)对“四环内排水管网检测及探测服务”项目进行了公开招标,经评审和公示后,成都沃特地下管线探测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沃特探测公司”)与成都市勘察测绘研究院(以下简称“勘察研究院”)组成的联合体中标,中标价为人民币 232,682,184.00 元。根据《中标通知书》,兴蓉市政公司将与联合体签订《四环内排水管网检测及探测服务合同》,由联合体牵头方沃特探测公司提供检测服务,费用预估为 201,182,184.00 元;联合体成员方勘察研究院提供探测服务,费用预估为 31,500,000.00 元。由于沃特探测公司为成都市兴蓉环境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所属子公司,兴蓉市政公司为公司控股股东成都环境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成都环境集团”)的全资子公司,属于公司关联方,本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

沃特探测公司主要从事管线技术服务工作,业务领域涵盖供水管网漏损控制工程、排水管道检测等。本次关联交易能充分发挥沃特探测公司主营业务优势,能够增加公司收入和利润。本次交易因公开招标产生,交易价格符合公平、公开、公允的交易定价原则,不会损害公司和中小

股东利益。上述关联交易不会影响公司的独立性,公司主营业务不因该交易而对关联方产生依赖。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