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14日,长江环保集团、航天凯天环保公司与永州市道县人民政府签署道县城乡水务一体化建设PPP项目(以下简称“道县水务一体化项目”)合同。道县县委书记吴恢才出席见证签约。吴恢才表示,道县水务一体化项目的实施将有效改善潇水和湘江的水质,也将为道县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重要保障,为湖南省

首页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企业 > 正文

长江环保集团、航天凯天环保联合体与道县人民政府签署PPP项目合同

2020-01-17 08:51 来源: 长江环保集团 

2020年1月14日,长江环保集团、航天凯天环保公司与永州市道县人民政府签署道县城乡水务一体化建设PPP项目(以下简称“道县水务一体化项目”)合同。道县县委书记吴恢才出席见证签约。

1.jpg

吴恢才表示,道县水务一体化项目的实施将有效改善潇水和湘江的水质,也将为道县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重要保障,为湖南省“一江一湖四水”生态屏障提供有力支撑。道县将主动作为,做好服务工作,全力高效推动项目建设。

据悉,道县水务一体化项目主要建设内容为城乡供排水厂网,服务整个道县县域,包括城区7个街道和周边15个乡镇。

道县县委副书记蒋燕飞及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相关领导和部门负责人,长江环保集团湖南区域总部、航天凯天环保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