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项网发布2020年11月份全国拟建在建脱硫脱硝项目,详情如下:1华能满洲里热电厂锅炉超低排放改造项目预算总投资额:8000万元进展阶段:规划构思项目所在地: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项目详情:华能满洲里热电厂锅炉超低排放改造项目,1、项目建设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2、项目内容:锅炉氮氧化

首页 > 大气治理 > 脱硫脱硝 > 烟气脱硝 > 项目 > 正文

1月份最新全国拟建在建脱硫脱硝项目

2020-01-20 08:37 来源: 中项网 

中项网发布2020年11月份全国拟建在建脱硫脱硝项目,详情如下:

1华能满洲里热电厂锅炉超低排放改造项目

预算总投资额:8000万元

进展阶段:规划构思

项目所在地: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

项目详情:

华能满洲里热电厂锅炉超低排放改造项目,

1、项目建设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

2、项目内容:锅炉氮氧化物浓度控制在

3、项目总投资:8000万元(业主估算)。

具体进展情况:

1、手续办理情况:该项目还在前期规划构思。

2、设计完成情况:该项目设计尚未开始,尚未确定具体启动时间。

3、土建施工情况:该项目主体工程尚未施工,施工单位尚未确定。

4、设备采购情况:该项目处于前期,设备采购时间及采购主体尚未确定。

5、其它情况说明:该项目共有7台锅炉,已改的5号锅炉,还有6台锅炉未改造,6台锅炉将在2020年启动改造,2021年全部改造完,如果2020年没有改造后期也不会再改造。

业主单位:呼伦贝尔安泰热电有限责任公司满洲里热电厂

项目联系人:何工

手机:15386479179

2河钢承钢1号烧结机机头烟气超低排放治理项目

预算总投资额:21000万元

进展阶段:备案

项目所在地:河北省承德市

项目详情:

河钢承钢1号烧结机机头烟气超低排放治理项目,

1、项目建设地址:河北省承德市。

2、项目内容:1号烧结机主抽风机变频改造和1号烧结机烟气脱硫脱硝系统升级改造。本项目建设内容为河钢承钢1号烧结机机头烟气超低排放治理工程及其配套的电气系统、过程检测与自动控制系统、通风除尘系统、给排水系统、总图运输系统、通信系统、气体介质系统、消防、生活设施等。

3、项目总投资:21000万元。

具体进展情况:

1、手续办理情况:该项目正在办理备案手续。

2、设计完成情况:该项目设计尚未开始,设计单位尚未确定。

3、土建施工情况:该项目主体工程尚未开始施工,施工单位尚未确定。

4、设备采购情况:该项目设备尚未了解采购情况,采购单位及时间尚未了解清楚。

业主单位:河钢股份有限公司承德分公司

项目联系人:陆工

手机:18310850345

3广西公司永福电厂#3、#4机组超低排放改造项目

预算总投资额:18000万元

进展阶段:可研批复

项目所在地: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

项目详情:

广西公司#3、#4机组超低排放改造项目(EPC),

1、项目建设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

2、项目内容:#3、#4机组(2*32万机组)脱硫超低排放改造、除尘超低排放改造(含电除尘器改造与塔内协同除尘改造)、脱硝超低排放改造(不含催化剂的供货)、#4机组引增合一改造,SNCR+SCR脱硝装置,达到NOX

3、项目总投资:18000万元。

具体进展情况:

2019-12-17跟踪记录:

1、手续办理情况:该项目前期手续已办理,可研由国电环境保护研究院有限公司负责。

2、设计完成情况:该项目设计尚未开始,预计2020年1月公开招标EPC单位。

3、土建施工情况:该项目主体工程尚未施工,由EPC单位负责。

4、设备采购情况:该项目设备尚未采购,预计2020年上半年由EPC单位负责采购。

5、项目变化情况:该项目阶段发生变化,且增加了业主单位和可研单位的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业主单位:国电永福发电有限公司

项目联系人:周工

手机:117373196757

4粤江公司2019年300MW机组超低排放改造项目

预算总投资额:4600万元

进展阶段:土建施工

项目所在地:广东省韶关市

项目详情:

粤江公司2019年300MW机组超低排放改造项目(EPC),

1、项目建设地址:广东省韶关市。

2、项目内容:装机容量2*60WM,2*30WM。

3、项目总投资:4600万元。

具体进展情况:

2019-12-12跟踪记录:

1、手续办理情况:该项目前期手续已办理。

2、设计完成情况:该项目设计已完成,脱硫设计由北京国能中电节能环保技术股份有限公司(EPC)负责,脱硝由福建龙净环保股份有限公司(EPC)负责,除尘由浙江德创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EPC)负责。

3、土建施工情况:该项目2*60WM的已投产,2*30WM的10号机正在施工,11号机尚未施工,预计2020年年中全部投产,由EPC单位负责。

4、设备采购情况:该项目设备只采购业主提供的短名单的厂家设备,由EPC单位负责。

5、项目变化情况:该项目阶段发生变化,且增加了业主方和EPC单位的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业主单位:广东省韶关粤江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项目联系人:曹工

手机:18075130671

5华能邯峰电厂1、2号机组脱硫增容改造项目

预算总投资额:5000万元

进展阶段:正编可研

项目所在地:河北省邯郸市

项目详情:

华能邯峰电厂1、2号机组脱硫增容改造项目,

1、项目建设地址:河北省邯郸市。

2、项目内容:2x660MW。

3、项目总投资:5000万元。

具体进展情况:

2019-12-10跟踪记录:

1、手续办理情况:该项目正在办理可研手续,可研由西安热工研究院有限公司负责。

2、设计工作情况:该项目设计尚未开始,具体招标时间尚未确定,后期可能由西安热工研究院有限公司负责,尚未签定合同。

3、土建施工情况:该项目主体工程尚未施工,预计2020年3月份准备施工。

4、设备采购情况:该项目设备尚未采购,采购单位及采购时间尚未确定。

5、项目变化情况:该项目阶段未发生变化,增加业主单位和可研单位的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业主单位:河北邯峰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项目联系人:杨工

手机:13808456610

中项网权威发布1月份脱硫脱硝项目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