鼠年春节将至,华电常德公司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出发,超前谋划,精心部署,积极主动采取有效措施立体布防,确保春节期间安全环保稳定局面。针对安全生产,华电常德公司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1月19日,组织召开总经理办公会,对做好节前安全生产、环保重点、煤电供应、基建施工等工作进行了专门

首页 > 大气治理 > 脱硫脱硝 > 烟气脱硫 > 企业 > 正文

华电常德公司:立体布防密织春节安全网

2020-01-20 17:21 来源: 华电常德公司 作者: 杨德辉

鼠年春节将至,华电常德公司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出发,超前谋划,精心部署,积极主动采取有效措施立体布防,确保春节期间安全环保稳定局面。

针对安全生产,华电常德公司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1月19日,组织召开总经理办公会,对做好节前安全生产、环保重点、煤电供应、基建施工等工作进行了专门部署。同时,该公司下发《关于切实做好2020年春节期间安全环保工作的通知》,对安全生产、队伍稳定、消防、交通及人员值班等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确保春节保安全、保发电工作万无一失。全面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严格两票三制管理,及时消除设备缺陷,确保机组稳发、多发。加强燃料管理,确保节日期间煤炭供应。

华电常德公司加强现场检查,确保设备安全稳定运行_副本.jpg

针对职工队伍稳定,华电常德公司认真落实稳定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责任制,加强思想动态分析,举办“锦鼠迎新春”趣味运动会等活动,精心安排职工文化生活,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对困难党员、困难职工进行走访慰问,送去企业的关怀和温暖。

华电常德公司员工沉着冷静,精心操作_副本.jpg

针对党风廉政,华电常德公司深入开展节前廉政教育。党委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带头开展集体廉洁谈话,号召广大党员干部强化担当,履行“一岗双责”,带头明底线、守纪律、知敬畏,努力营造“干部清正、企业清廉、政治清明”政治生态。并自制《2020年春节廉洁提醒》动画微视频,温馨提醒广大干部员工清廉过节。

针对节日值班,华电常德公司强化值班纪律。严格岗位责任制和重大事项报告制度,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安排具有较强独立工作能力的干部职工值班。同时落实各项保密制度,加强节日期间的保密工作,杜绝发生泄密事件。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