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水处理网获悉,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有限公司、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华东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合肥市公路桥梁工程有限责任公司联合体中标安徽省凤台县凤凰湖水环境综合治理及配套设施PPP项目。据悉,项目总投资约109196.19万元。建设内容:(1)本项目主要建设内容:水环境综合治理工程

首页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企业 > 正文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联合体斩获10.92亿凤台县凤凰湖水环境PPP项目

2020-01-22 08:58 来源: 中国政府采购网 

北极星水处理网获悉,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有限公司、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华东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合肥市公路桥梁工程有限责任公司联合体中标安徽省凤台县凤凰湖水环境综合治理及配套设施PPP项目。

据悉,项目总投资约109196.19万元。

建设内容:

(1)本项目主要建设内容:水环境综合治理工程、配套设施工程。

1)水环境综合治理工程由沟渠治理、水源地建设、中轴绿地广场三部分组成。

沟渠治理工程主要包括安一北渠、安四南渠、区二东渠、明珠西渠、安置大道东渠等5条明渠整治总长度约8360米;

水源地建设包括水源井10口,联络管道长约9.54公里,输水管道长约13.8公里,井深约120米,开采能力为1.5万m3/天;

中轴绿地广场工程为凤凰湖与县政府之间的公共绿地,绿地广场规划总面积12公顷(180亩),以文化、休闲功能为主,借以提升凤台县整体环境面貌。建设内容涵盖凤凰湖周边景观绿化和照明、道排建设等方面,包括铺装工程、绿化工程、照明、雨污分流等;

2)配套设施工程建设内容如下表。

注:因本项目建设周期较长,可能会因建设需要发生部分变更,具体实施内容以实际发生和决算审计为准。

(2)运营内容:包括沟渠治理工程的运营维护(不含沟渠水面区域的打捞、岸堤的保洁)、水源地工程的运营维护(不含大中修)、中轴绿地广场工程的运营维护(不含公共绿地的清洁、除草)、配套设施工程运营维护(含大中修费用,不含路面清扫、洒水降尘、电线杆立面刮擦清洁、除草)、绿化工程(不含清洁、除草)、亮化工程等的运营维护。

(3)移交内容:本项目上述全部建设内容及相关权益、基础资料完好无偿移交给实施机构或政府指定机构。

项目合作期15年。其中建设期3年,运营期为12年(包含移交期)。项目采用BOT(Build-Operate-Transfer,即融资、建设、运营、移交)的PPP项目运作方式。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