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维丝披露2019年度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19年1-12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500万元-1000万元,上年同期亏损4.29亿元。业绩变动原因如下:1.报告期内,公司核心滤料及烟气治理工程业务实现较快增长,贡献利润约5500万元。2.报告期内,子公司珀挺机械工业(厦门)有限公司经营继续亏损,公司对其计

首页 > 大气治理 > 脱硫脱硝 > 烟气脱硫 > 企业 > 正文

三维丝:2019年业绩扭亏为盈 预盈500万元-1000万元

2020-01-23 08:57 来源: 格隆汇 

三维丝披露2019年度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19年1-12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500万元-1000万元,上年同期亏损4.29亿元。业绩变动原因如下:

1.报告期内,公司核心滤料及烟气治理工程业务实现较快增长,贡献利润约5500万元。

2.报告期内,子公司珀挺机械工业(厦门)有限公司经营继续亏损,公司对其计提商誉减值1.04亿元,公司通过置换交易剥离了该公司,减少了该公司经营亏损对公司的影响并取得了约5400万元的转让收益;同时公司剥离了子公司北京洛卡环保技术有限公司,减少了该子公司的经营亏损对公司的影响并取得了约2900万元的转让收益。

3.报告期内,通过与珀挺机械工业(厦门)有限公司的置换交易,江西祥盛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自2019年11月起纳入合并范围,增加了公司利润约1200万元。

4.报告期内,公司贸易业务量大幅增长,为公司贡献约3100万元的利润。

5.本年度预计非经常性损益对净利润的影响金额约为1.11亿元。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