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6日,唐山市一季度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部署工作电视电话会召开。副市长李贵富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生态环境局负责人传达了全省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视频会议精神,对近期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李贵富强调,要突出抓好工业企业污染减排。确保钢铁、焦化、水泥等重点行业秋冬季

首页 > 大气治理 > 脱硫脱硝 > 烟气脱硫 > 报道 > 正文

唐山市部署一季度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

2020-02-11 09:05 来源: 唐山市人民政府 

2月6日,唐山市一季度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部署工作电视电话会召开。副市长李贵富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生态环境局负责人传达了全省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视频会议精神,对近期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李贵富强调,要突出抓好工业企业污染减排。确保钢铁、焦化、水泥等重点行业秋冬季管控措施、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措施执行到位。生态环境部门要加强指导监督,组织企业有序复产,确保复产期间污染防治设施稳定运行,对达不到环保要求的限期整改后才能复产。要突出抓好防范“三烧”。也就是烟花爆竹禁放、露天禁烧、散煤禁燃。落实网格化监管责任,加强巡查,违法的一律严肃处理。要突出抓好扬尘污染治理。要组织开展建设工程扬尘防治措施和扬尘污染物排放“双达标”整治攻坚行动,规范扬尘治理措施,发现问题及时整改,扬尘治理不达标的工地一律不许开工。要突出抓好北方冬季清洁取暖试点城市任务完成。确保顺利通过省考核验收。要突出抓好责任落实。各级党委、政府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各有关部门落实行业管理责任,咬定目标任务、保持攻坚态势,持续用力,精准发力,不折不扣完成一季度空气质量改善任务。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