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浪环境公布,公司股票连续2个交易日涨停。2020年春节前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迅速蔓延,全国多个省市启动了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公司亦高度重视,立即研究部署了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第一时间成立了以董事长为组长的疫情应急指挥部,迅速搭建包括各子公司在内的疫情防控系统,建立应

首页 > 固废处理 > 危险废物 > 企业 > 正文

雪浪环境:尚不具备处置医疗废物(HW01)资质

2020-02-11 13:05 来源: 格隆汇 

雪浪环境公布,公司股票连续2个交易日涨停。

2020年春节前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迅速蔓延,全国多个省市启动了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公司亦高度重视,立即研究部署了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第一时间成立了以董事长为组长的疫情应急指挥部,迅速搭建包括各子公司在内的疫情防控系统,建立应急处理工作程序,且严格遵照国家和当地政府部门发布的复工通知制定了妥善的返岗方案,目前,公司尚未正式复工,具体复工时间需待上级主管部门核准安排,但公司已通过远程办公等方式组织了部分技术、营销等人员采用网上办公等方式开始开展工作,以确保公司相关订单、项目的顺利实施和交付。然基于公司自身业务特性和当前疫情形式,考虑到复工时间较往年有所延后、采购供应出现暂时迟滞、营销服务因交通管制暂时受阻等因素的影响,公司预计此次疫情会对公司日常生产经营活动造成暂时性、滞后性等影响。除上述情况外,公司经营环境未发生其他重大变化。公司正式复工后,将积极克服困难、尽力消除疫情对日常生产经营活动造成的影响。公司亦将持续加强应对和保障措施,及时处理与经营及客户相关的各项应急工作,为所有员工和合作方提供健康安全的环境保障。

目前,公司(含控股及全资子公司)在危废领域的业务主要包括危废处置成套设备的生产和危险废物的处置两大块。此次疫情必然会导致医疗废物(HW01)产生量大增,目前,公司可生产医疗废物垃圾处置的成套装备,但公司危废处置的核准范围并未包含医疗废物(HW01),尚不具备处置医疗废物(HW01)的资质。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