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省政府部署,一手抓疫情防控重点物资保障,一手抓工业企业和重大项目复工复产,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工业经济运行的冲击和影响,切实推动工业经济平稳增长。目前,疫情防控重点物资生产企业开足马力生产,重点企业和重大项目复工复产情

首页 > 大气治理 > 脱硫脱硝 > 烟气脱硫 > 评论 > 正文

云南省积极推动工业企业复工复产

2020-02-11 16:08 来源: 云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云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省政府部署,一手抓疫情防控重点物资保障,一手抓工业企业和重大项目复工复产,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工业经济运行的冲击和影响,切实推动工业经济平稳增长。目前,疫情防控重点物资生产企业开足马力生产,重点企业和重大项目复工复产情况较好。

一是强化组织保障,有序推动企业开工复产。及时制定全力支持和组织推动重点企业复产和重大项目复工工作方案,分层次有序推进重点工业企业复产和重点项目复工、中小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二是确定工作重点,分类施策精准指导企业。遴选出100户重点企业及100个重大项目,派出人员下沉一线,指导企业制定复工工作方案,按照“一企一策”、“一事一议”,尽快帮助企业恢复生产。

三是深入一线调研,及时摸清底数掌握情况。组织7个工作组深入重点企业调研,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摸排复工复产过程中存在的主要困难和问题,积极做好协调服务。

四是做好服务保障,为企业复产复工提供融资服务。针对工业项目停工停产融资困难等问题,积极做好政银企对接。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