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从衡水市城管综合行政执法局建筑垃圾管理办公室获悉,衡水市将对乱倒建筑垃圾的单位和个人严厉处罚。连日来,市城管综合行政执法局建筑垃圾管理办公室进一步加强对我市城乡接合部乱倒建筑垃圾的治理,提升道路环境和城市面貌,打造洁净美丽的城市环境。疫情防控期间,重点对衡水市城乡接合部进行巡

首页 > 固废处理 > 垃圾处理 > 工业固废 > 报道 > 正文

河北衡水市将对乱倒建筑垃圾的单位和个人严厉处罚

2020-02-13 16:19 来源: 衡水新闻网 作者: 孔颖

记者从衡水市城管综合行政执法局建筑垃圾管理办公室获悉,衡水市将对乱倒建筑垃圾的单位和个人严厉处罚。

连日来,市城管综合行政执法局建筑垃圾管理办公室进一步加强对我市城乡接合部乱倒建筑垃圾的治理,提升道路环境和城市面貌,打造洁净美丽的城市环境。疫情防控期间,重点对衡水市城乡接合部进行巡查,依据《衡水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规定,对建筑垃圾乱倒行为严管重罚。按照属地管理的原则,对暂时不能追溯到源头的乱倒建筑垃圾,第一时间通知属地管理部门,督促其及时清理;对于职责不清的,由建筑垃圾管理办公室先行清理,在调查取证后对乱倒建筑垃圾的单位及个人进行严厉处罚。同时,加强对建筑垃圾运输车辆消杀工作。要求建筑垃圾运输企业在车辆运输前必须先进行消毒处理,检查验收后方可运输。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