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3日消息,*ST凯迪发布公告,由于大华会计事务所表明受限于时间及人员安排等原因,无法承接公司2019年年报审计工作,现公司公开选聘2019年度年审会计师事务所。根据公告,2019年5月21日,公司召开2018年度股东大会,会议审议通过了续聘大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公司2019年度年审会计师事

首页 > 垃圾发电 > 企业 > 正文

*ST凯迪公开选聘2019年审事务所 连续两年年报被出具“非标”意见

2020-02-16 10:51 来源: 挖贝网 

2月13日消息,*ST凯迪发布公告,由于大华会计事务所表明受限于时间及人员安排等原因,无法承接公司2019年年报审计工作,现公司公开选聘 2019 年度年审会计师事务所。

根据公告,2019年5月21日,公司召开2018年度股东大会,会议审议通过了续聘大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公司2019 年度年审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2019年11月初,其项目组人员口头表示其无法继续承接公司2019年报审计业务,2019年12月31日,大华会计师事务所正式来函表明,限于时间安排及人员安排等原因,其无法承接公司2019年报审计业务,得知该情况后,公司积极寻找其他审计机构,目前尚未确定服务方。据悉,本次审计事务所选聘截止时间为2020年3月15日。

资料显示,*ST凯迪的财报已经连续两年被出具非标。

2018年,大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对*ST凯迪2018年财务报告出具了“非标”意见,称公司2018年到期的有息债务本息合计为218.94亿元,集中兑付金额巨大且已经发生多起债务违约,但无法获取充分适当审计证据判断货币资金余额是否准确,且涉诉案件金额、违约金等费用金额尚未最终判定,无法判断涉诉案件金额对财务报表的影响。

不仅是2018年,*ST凯迪2017年度经审计的净利润为负值,且公司2017年度财务报告被出具无法表示意见的审计报告。

由于公司2017年、2018年连续两个会计年度的财务会计报告被出具无法表示意见的审计报告,深圳证券交易所决定公司股票自2019年5月13日起暂停上市。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