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河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更正公告一、采购人:商河县城市管理局地址:青年路59号联系方式:董女士0531-84878831采购代理机构:山东金正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县(区)府前大街67号万达国际大厦联系方式:15263867099二、采购项目名称:商河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采购

首页 > 垃圾发电 > 招标采购 > 招标 > 正文

山东商河县超3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信息更正公告

2020-02-18 15:48 来源: 中国政府采购网 

商河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更正公告

一、采购人:商河县城市管理局地址:青年路59号

联系方式:董女士0531-84878831

采购代理机构:山东金正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县(区)府前大街67号万达国际大厦

联系方式:15263867099

二、采购项目名称:商河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

采购项目编号(采购计划编号):SDGP370126202002000019

三、首次公告日期:2020年1月20日

四、变更内容:原采购信息内容:

1、将原澄清修改文件第12条答复“根据相关政策规定,项目预算总投资不得超出批复值的1.1倍,但结合本项目客观实际及实施机构意见,此处描述为不得超出静态总投资数额”。2、将原澄清修改文件第14条答复“结合本项目客观实际及实施机构意见,此处描述‘实际工程费用不得高于项目核准批复文件中所载的23676万元’”。变更为:

1、“答:根据相关政策规定,结合本项目客观实际及实施机构意见,此处描述为不得超出静态总投资数额的百分之一百一十(110%)。超出34427万元的10%之内的部分由社会资本方自行承担”。2、“答:删除招标文件第七章项目合同草案附件1-垃圾处理服务协议7.1“但实际工程费用不得高于项目核准批复文件中所载的23676万元”。

五、采购项目联系方式:

联系人:倪曙光

联系方式:15263867099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