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8日下午,北控水务集团总裁、北控城市资源集团董事局主席周敏,北控水务集团党委书记靳峰,北控水务集团副总裁张铁夫,北控水务集团总监路琦一行到北控城市资源集团总部调研检查疫情防控和节后复工情况。北控水务集团检查组一行听取了北控城市资源集团总裁赵克喜对北控城市资源集团节后复工情况及

首页 > 环卫 > 企业 > 正文

北控水务领导调研检查北控城市资源疫情防控与生产经营工作

2020-02-19 13:27 来源: 北控城市服务 

2月18日下午,北控水务集团总裁、北控城市资源集团董事局主席周敏,北控水务集团党委书记靳峰,北控水务集团副总裁张铁夫,北控水务集团总监路琦一行到北控城市资源集团总部调研检查疫情防控和节后复工情况。

北控水务集团检查组一行听取了北控城市资源集团总裁赵克喜对北控城市资源集团节后复工情况及防疫工作的汇报,并对北控城市资源集团防疫工作予以肯定。周敏主席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市委市政府、市国资委及北控集团的决策部署,全面细化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加强对于疫情期间的信息传播管理,输出抗击疫情正能量,充分体现企业社会责任。同时要加强对奋战在一线员工的防护工作,确保运营生产安全。坚决打赢这场防疫战,并确保各项生产经营工作平稳有序地推进。

周敏主席指出,疫情防控是集团现阶段工作的重中之重,并将北控集团董事长田振清在北控水务检查防疫工作时的指示进行传达。"要坚决贯彻落实上级有关精神,始终把防控工作当作第一要务,积极支持和参与联防联控、群防群控、自防自控,压紧压实“四方责任”,严防疫情输入和扩散,打赢疫情防控总体战、阻击战。同时,面对不断变化的疫情防控形势,要密切跟踪、及时分析、迅速行动,坚定有力、毫不懈怠地做好各项工作,做到疫情防控、生产经营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切实保障2020年生产经营目标的实现."

北控城市资源集团总裁赵克喜,副总裁徐彦军、陈震陪同调研。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