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止到目前,全国各省市发布了多少挥发性有机物排放标准,这些VOCs排放标准涉及哪些行业?这些标准推动了VOCs治理。作为圈内人你应该了解。北极星VOCs在线汇总了目前全国各省市已发布的VOCs排放标准,以供参考。若有疏漏,敬请谅解。各地已发布VOCs排放标准汇总各地已发布标准的数量示意图已发布行业排

首页 > 大气治理 > VOCs > VOCs监测 > 市场 > 正文

独家盘点|全国各地已发布的VOCs排放标准多角度分析

2020-02-20 15:53 来源: 北极星VOCs在线 

截止到目前,全国各省市发布了多少挥发性有机物排放标准,这些VOCs排放标准涉及哪些行业?这些标准推动了VOCs治理。作为圈内人你应该了解。北极星VOCs在线汇总了目前全国各省市已发布的VOCs排放标准,以供参考。若有疏漏,敬请谅解。

各地已发布VOCs排放标准汇总

各地已发布标准的数量示意图

已发布行业排放标准的数量示意图



分析:

1、从地域上看,北京、上海、山东发布的标准数量较多。这些地区也是VOCs治理做得较好的地区,由此可以推断标准的发布在一定程度上促进了VOCs治理的进程。此外,河南等地也加快了VOCs排放标准的步伐,2019年出台了相关的征求意见稿。

2、从行业看,印刷和涂装的标准较多。另外行业的排放标准具有一定的地域性。发布制鞋行业排放标准的两个地方是福建和广东,这两地也是制鞋行业比较集中的地方。


( 来源: 北极星VOCs在线 )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