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翔环境2月19日晚间公告,公司股票可能被暂停及终止上市,可能被暂停上市的原因是公司2019年末经审计的净资产可能为负值以及2018年、2019年连续两年可能被出具非标意见;可能被终止上市的原因是公司存在无法进入司法重整程序或进入司法重整程序因重整失败被宣告破产的风险。无独有偶,在此前2月18日,

首页 > 大气治理 > 脱硫脱硝 > 烟气脱硫 > 评论 > 正文

惊呆了!这些环保企业已多次披露暂停上市风险的提示性公告

2020-02-21 08:27 来源: 北极星环保网 

天翔环境2月19日晚间公告,公司股票可能被暂停及终止上市,可能被暂停上市的原因是公司2019年末经审计的净资产可能为负值以及2018年、2019年连续两年可能被出具非标意见;可能被终止上市的原因是公司存在无法进入司法重整程序或进入司法重整程序因重整失败被宣告破产的风险。

无独有偶,在此前2月18日,菲达环保也发布公告,公司股票可能被暂停上市。

在环保市场中,因为某些原因一些环保企业已多次披露暂停上市风险的提示性公告。北极星环保网整理了截止到目前披露暂停上市风险提示性公告的环保企业,以供参考。若有疏漏,敬请谅解。

1、天翔环境36次披露暂停上市风险的提示性公告

2、盛运环保40次披露暂停上市风险的提示性公告

3、菲达环保2次披露暂停上市风险的提示性公告

4、神雾环保23次披露暂停上市风险的提示性公告

5、科融环境11次披露暂停上市风险的提示性公告

6、凯迪生态46次披露暂停上市风险的提示性公告(太多了,就此省略吧。)

最后,祝这些环保企业好运吧!

( 来源: 北极星环保网 )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